李晟敏出道後也被安排住進宿舍,與曹圭賢同一層,和他們同住的還有另一個大前輩-朴正洙。

 

早在他們當練習生之前,朴正洙就以歌手的身份在活動,後來更往主持方面發展,近期的表現大有成為國民MC之勢。

 

能和這麼一個經驗豐富的前輩成為室友,李晟敏當然很高興。

 

不過他更好奇的是,依朴正洙的收入,他大可自己搬出去住,為什麼要跟他們擠宿舍?

 

只見朴正洙淺淺一笑,露出嘴邊梨渦,「住宿舍比較省事、而且方便,生活上也有打掃阿姨幫忙,不用花自己的錢。」

 

李晟敏不懂,他有這麼缺錢嗎?

 

不過他確信,朴正洙是真的很需要打掃阿姨的幫助。

 

從那凌亂的房間裡,竟能走出一個白淨帥氣的花美男偶像,還真是有點不可思議。

 

而他和曹圭賢的事也沒逃過朴正洙的眼睛,只是他沒多講什麼,讓李晟敏更想不透,這個人心裡到底是如何盤算?

 

直到他知道了金永云的存在,才明白原來朴正洙不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而是感同身受的理解,不過那也是後來的事了。

 

一段緊鑼密鼓的籌備,李晟敏的專輯推出了,市場的反應卻是平平。

 

相較於正忙於第一張正規專輯錄音的曹圭賢,一個是正在起飛、一個是平靜無波,難免讓他有些低落。

 

但忙得分身乏術的曹圭賢,每天和他能講得上話的時間不超過半小時,他實在不想在對方這麼疲累的情況下,還拿自己的事去煩他。

 

所以李晟敏把情緒隱藏起來,他希望他們見面時都能夠高高興興的。

 

曹圭賢的專輯推出後,如預期的橫掃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第一位,被塑造為新一代的抒情偶像歌手,

 

而李晟敏則因為第一張專輯出師不利,加上和經紀公司的約又快到了,顯得惶惶不安。

 

他當初和公司簽的約是四年,練習生時期已過三年,出道也快要一年,見公司沒有為他準備下一張專輯的打算,看來續約也是無望了。

 

整天無所事事的在宿舍裡晃蕩,又不敢跟曹圭賢提起這事讓他煩心,李晟敏覺得自己都快悶瘋了。

 

這天難得朴正洙沒有通告,睡晚的他走到客廳便看到李晟敏在看電視,電視上播的,是曹圭賢去上音樂談話性節目的畫面。

 

「晟敏啊…」見到是朴正洙,李晟敏連忙起身,挪出身旁的空位讓他坐下。

 

「羨慕嗎?」

 

「什麼?」沒頭沒腦的一句,讓李晟敏摸不著頭緒。

 

「你不知道嗎?你在看圭賢出演的節目時,眼神流露出來的那種渴望,彷彿下一刻你就會走到電視裡去,和台上的人一起演出似的。」

 

李晟敏摸摸自己的臉頰,真的嗎?他都不曉得原來他看電視時是這種表情。

 

「你的約快到了吧?」

 

「嗯。」他不明白,朴正洙為何會突然說到這事。

 

「哥的約也快到了,而且沒有續約的打算。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按朴正洙的表現,公司沒道理不跟他續約啊。

 

「我想出去獨立開一家經紀公司。」

 

這下李晟敏真是被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。

 

看他這樣,朴正洙好笑的拍拍他的肩,「不然你以為哥為什麼要那麼省?就是為了開公司打算啊。」

 

原來如此,以前他不懂的現在全明白了,「可是公司肯放哥走嗎?」

 

「放心吧,高層那邊我都打點好了,不會有問題。」

 

依朴正洙處事之狡獪…喔不,是圓滑謹慎,既然他都說了,就應該不會有問題。

 

「晟敏,跟哥一起走吧。」

 

「什麼?」李晟敏再度被弄得暈乎乎的。

 

「哥希望你能成為哥的經紀公司裡,第一個藝人。」

 

李晟敏不懂,朴正洙看上他哪一點?連現在的經紀公司也快放棄他了不是嗎?

 

「哥,我怕成為你的累贅。」

 

「傻瓜,你有你的潛力,只是還沒被挖掘出來。如果你相信哥的話,就跟哥一起。只不過剛開始一切都在草創階段,可能沒辦法讓你受到很好的照顧,不過我對你有信心,你的意思呢?」

 

朴正洙的話的確讓李晟敏動心了,繼續待在現在這家經紀公司好像也沒啥發展,不過他還有個顧慮,「可是圭賢…」

 

「圭賢那裡就由你先跟他說吧,你的事由別人告訴他總是不好,如果真的不行,再讓我來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 

 

就如朴正洙所說的,曹圭賢聽完後真的持反對意見,光是現在他們見面的時間就已經夠少了,如果李晟敏再離開公司,以後他們豈不是好幾天才能見上一面?

 

但實際上,李晟敏只說他想和朴正洙一起離開,對於自己這陣子忐忑的心情隻字未提,免得他擔心。

 

朴正洙就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,於是他親自找了曹圭賢。

 

在他一項項分析下,曹圭賢終於點頭答應,但他不解,很多事李晟敏為何都沒對他說過?

 

離開曹圭賢的房間前,朴正洙對他說:「晟敏是個很敏感的孩子,寧願自己受累也不想麻煩別人,不過你要相信他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你著想。」

 

聽到朴正洙像是了然的描述李晟敏的個性,曹圭賢心裡有些不是滋味,難道他比他還了解自己的戀人?

 

而在往後的日子裡,他常在想,如果當時他能謹記朴正洙說的話,是不是他和李晟敏就不會走到那一步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回頭看以前的文章時,偶爾會想

那個時候可以打文打得那麼隨心所欲,是不是因為我完全不在乎每一章字數比的問題…→_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