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在旅館的房間裡醒過來的,頭鈍鈍的發疼、腰間酸澀不已、而且身上未著一縷。不會吧?難道他真的被……?

拉高被子,身體往後方牆壁縮去,警戒的看著房間,他不能確定這裡只有他一個人,搞不好那個男的也還在。就在他神經繃到最緊時,房門被打開了,在他拿起電視遙控準備丟過去的下一秒,他看到了李赫宰。

「東海!」見他醒了,李赫宰匆匆忙忙的把手上的袋子丟在桌上就跑過來。

看到熟悉的人,李東海一時還反應不過來,只是呆呆的看著他,這讓他更急了,「怎麼了?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別不說話,快告訴我。」

見李赫宰一付想碰又怕弄痛他的樣子,他才問:「怎麼會是你?」

沒想到李東海會問這個,他只是不好意思撓撓頭,「我、我昨晚走了以後還是擔心你,就回頭跟在你後面,沒想到你竟然進了一家gay bar……」

gay bar?」天啊。

「我看你一直喝酒,想阻止你又怕你不高興,就待在那裡。沒想到我出去接個手機回來你已經不見了,我問了bartender才衝進廁所。」

「那個男的呢?」

「被我打跑了,我很厲害吧?」

他這才發現,李赫宰的臉上又青又紫的,嘴角跟眼睛都腫了,記憶中好脾氣的他,似乎從沒跟人打過架。

「東海餓不餓,我剛才有出去買些東西…」

「為什麼我沒穿衣服?」

「你昨晚把衣服都吐髒了,我幫你脫掉的。」

「我的腰為什麼那麼痛?」

「啊,應該是我幫你脫衣服的時候你亂動跌下床撞到的吧,很痛嗎?要不要去看醫生?還是我幫你揉揉?」

弄清所有來龍去脈,李東海才真正放下心來,鬆懈後一股委屈感和愧疚感忽地油然而生。

「欸,你別哭啊。」

哭?他眨眨眼,好像真的溼溼的。

看著李赫宰擔憂的臉,李東海乾脆不管不顧的拉住他的衣領,「你這笨蛋,打什麼架?你會打架嗎?不會報警嗎?笨死了!」

我那樣兇你幹嘛還對我那麼好?笨死了。

最後他索性靠在李赫宰的肩上哭了起來,沒有哭聲,只有眼淚撲簌簌的掉,對方只是一直摸著他的頭安撫他。

哭了一陣,直到他聽到「東海不要怕,有我在。」才抬起頭來認真的看著李赫宰那張慘不忍睹的臉,然後,食指往嘴角戳去。

看他痛得齜牙裂嘴,李東海再輕輕的撫著,「等下回家幫你擦藥。」

「嗯。」此時此刻李赫宰醜不拉嘰的笑臉,竟讓他覺得格外順眼。

腦袋撞壞了嗎?

「我的衣服呢?」

「還沒乾,我有幫你買新的。」

接過新衣服,李赫宰還是待在原地直直的盯著他。

「你…轉過去。」

「為什麼?你有什麼我沒看過的?」從小到大的哥兒們,一起洗澡、換衣服是家常便飯,為什麼他要轉過去?「還是你身上有傷沒讓我知道?我看看…」

見李赫宰湊過來要拉開被子,李東海一巴掌堵住他的臉,「什麼都沒有,你給我轉過去!」

「喔,好啦。」心不甘情不願的轉身,他嘴上還不忘叮嚀:「動作小一點,不要扯到腰,我們等一下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。如果太痛跟我說,我幫你穿。啊!糟糕!我忘了買內褲…」

沒說完,李東海已經走到他面前,「給我閉嘴。」

「咦?好了?那內褲…」

「大男人不穿內褲不會死。」

「我買的是牛仔褲,這樣會夾到…」

「白痴,你到底走不走?」

「走、走。」趕緊收拾東西,李赫宰發誓,他剛才有看到李東海紅了臉。

 

 

 

回到他們從開始工作之後就合租的房子,李東海便把自己鎖在房裡,無論李赫宰說什麼都不開門。

「那我回房間囉,你有事就叫我。」無技可施,他只好去睡回籠覺,昨晚為了照顧李東海可是都沒睡好。

李東海把頭埋在枕頭裡,聽到李赫宰關門的聲音才小心翼翼的探出頭來查看。確定人進了房,才走到客廳,把身體摔進沙發裡。

他有點茫然,在旅館時他對李赫宰……,是心動的感覺嗎?他不太熟悉,畢竟他都是按紅線談感情,出現就在一起、消失就分開,沒有曖昧、遑論心動。但是不可能啊,他怎麼會對那傢伙……。朝夕相處十幾年的人,現在才說動心有點可笑,更何況,他的尾指……空空如也,別說是紅線了,連根蜘蛛絲都沒有。他看不見的都不算數,所以那一定是他的幻覺,因為李赫宰救了他而產生的幻覺。

想通這一點,李東海豁然開朗,這時才想到,他還沒替李赫宰擦藥呢。

拿出急救箱,敲敲他的房門,沒有反應他便自己開門進去,結果李赫宰根本是睡死了,還打著微鼾,昨晚照顧他很累吧?輕手輕腳的爬上床幫他塗藥,怕他疼一直小心翼翼的,卻在擦眼角時一時失手,痛得李赫宰皺了眉頭,還微瞇起雙眼,看到是他才又笑了,「是東海啊,一起睡。」

啥?還沒理解他的意思,人就被硬拉躺到床上,李赫宰大手大腳的纏著他,把他抱在懷裡,怎麼推也推不開。

「喂!你瘋啦,放開我……」

「噓,我好累喔,東海乖乖睡覺不要吵。」

聽他這樣說,李東海也真安靜下來,反正也不是沒一起睡過,就當回到小時候吧。話說回來,這個人型抱枕其實也還蠻舒服的,稍稍調了調姿勢,他也就這麼睡著了。

不知道睡多久,他醒來的時候李赫宰已經沒有蹤影,身旁的位置沒了溫度,讓他有點失落。走出房門才發現原來人在廚房裡煮食,他蹦跳著過去,只是拉麵,不過有比沒有好。

看到他出來,李赫宰笑著說:「去桌上等著,快好了。」

順手拿走兩雙筷子,等麵端上桌他一把搶過鍋蓋盛麵呼嚕呼嚕吃起來,吞了兩口才問:「你不吃嗎?」

李赫宰摸著嘴角,「太燙,會痛。」

這樣啊,李東海盯著鍋蓋猶豫一下,就把一半的麵撈到蓋子上吹涼再放到李赫宰面前。

「給我的?」

「不吃拉倒。」

「我吃、我吃。」

等他把麵接過去,李東海便把整個鍋子移到面前來埋頭進食。此時如果他抬起頭,就會發現李赫宰正捧著鍋蓋如獲至寶的笑得一臉滿足與寵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耶…就是…我在10/15那天好像打不完!登愣!(喂

怎麼辦?(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