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個理由我沒辦法接受。」

    「你不信?」

    「不,我相信。」

    「那為什麼…」李東海怪叫起來,如果相信,又為何無法接受?

    「因為我相信人定勝天。」

    這是李東海從來沒有過的想法,導致他只能用呆滯的眼神看著李赫宰。

    「就算我們之間沒有紅線,我也有信心可以跟你到最後。兩個人在一起,重要的是彼此的心意,紅線什麼的,沒有又怎樣?那一點都不會改變我對你的心意。」

    李東海扶額,說了這麼多,他還是不懂嗎?「你認為鐘雲哥和厲旭不夠堅定?他們最後還是分手了不是嗎。赫宰,你也許會覺得紅線不是最重要的,但那是現在。沒有紅線,可能是幾個月後、可能是幾年後,總有一天,一切都會變的,我不要等到那天再後悔我們明明知道結局,為什麼要虛度時光。也許在這些時間裡,你或我都會碰到更好的人,但我們卻被這段不該存在的關係綁住,最後我們會埋怨彼此而分手。再不然就是出軌,肉體上的、精神上的。我不想變成這樣,所以最好的方法,就是我們停在這一步。」

    李東海的一席話讓李赫宰有些訝異,他從不知道,原來李東海對感情這麼的悲觀與宿命,但他也不是那麼容易放棄的人。

    「我相信自己,我希望你也能相信我、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…」

    「夠了…」話沒說完就被李東海打斷,「不管你怎麼說,結局都不會被改變,我想我們不需要再談下去。」

    李東海轉身想走,卻被李赫宰大力拉到自己懷裡,強硬的吻上他。

    「唔…唔…」

任憑李東海搥打,他只是緊抱著不放。一開始李東海緊閉著唇,在他反覆的舔舐和吸吮下,漸漸的也鬆懈下來,李赫宰的舌便竄了進去,和他的舌糾纏在一起。室內的呼吸聲越來越濃重,到最後,李東海是雙手攀著李赫宰的頸和他忘情的擁吻。

直到李赫宰結束這一吻,拉開他們的距離,他的眼神還是水氣迷濛,讓李赫宰看得入迷。

伸出大拇指擦掉留在他唇上的水漬,李赫宰沙啞的說:「你也喜歡我、想要我不是嗎?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看不到的東西,壓抑自己的感情?東海,和我在一起,我不會讓你後悔的。」

原本還沈浸在情慾中的李東海,像是大夢初醒般回過神推開他,「我是喜歡你,但喜不喜歡和在不在一起是兩回事,放棄吧,我不會改變的。」

李東海的執意激得李赫宰不由自主的提高音量,「你寧願相信什麼鬼紅線,也不願意相信自己的心?」

「對!只要有紅線就能幸福美滿、沒有紅線再怎麼努力也是痴人說夢,這就是我從小看到的、這就是我眼裡的愛情,不要再白費力氣了李赫宰,要是你堅持不肯放棄,我會離你遠遠的,不會再出現在你面前。」

李東海幾乎是用吼的,說完這段話他就要走,越過李赫宰身邊時,聽到他說:「既然你的心意不會改變,那以後無論我做什麼都不關你的事。」

沒有停留,李東海逕直走回房間,大力關上門後把自己摔到床上,蓋起被子悶住頭,「真的煩死了,怎麼說都不懂。」

過了一陣,他因為缺氧把被子掀開,舉起雙手向著天花板,如果可以的話,他也希望自己的手上有條紅線牽向李赫宰,這樣他就不需要顧慮,能夠開開心心的和他交往,但他就是沒有呀!

「我不是告訴過你,要跟著心裡的感覺走嗎?」

「誰?!」

循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,門邊站著一個人,黑暗中他沒辦法立即分辨出那個人的身份,等他走近才發現,是在咖啡店裡見過的那個漂亮男人。

「是你?你為什麼會在我房裡?」

沒有回答他的問題,漂亮男人逕自說著:「讓你跟著感覺走,你卻把事情弄得一團糟,真是沒用,應該早點把這能力收回才對。」

「你、你在說什麼?你到底是誰?」

和責備的語氣不同,漂亮男人走近溫和的撫著他的頭,不知道為什麼,原本懼怕的情緒立刻緩和下來,「睡吧孩子,睡醒後一切都會不一樣了。」

聽著他的話,李東海眼皮逐漸沈重,在他瞇上眼前,漂亮男人泰然自若的離開他的房間。

 

 

早晨的陽光灑進房裡,李東海翻翻身,睜開眼懵了一會兒才起床。看向手機,十點多,他怎麼會睡這麼久?

走出房門,習慣性的看向餐桌,上面並沒有每天早上李赫宰都會準備的早餐。昨天弄的那麼僵,他不準備早餐也是人之常情。再望向他的房間,房門是開著的,李東海走近,裡頭空無一人,或許是不想遇到他而出門了,他心裡自嘲著。

等洗漱好出門已經是中午的事,他乾脆早餐連同午餐一併吃了。社區裡有一家還不錯的餐館,老板是一對中年夫婦,對他很好,每次去都會額外招待他一些餐點,今天他走進店裡時,是老板娘出來招呼他,她臉上親切的笑容和熱情的態度,讓李東海一掃在家時的陰霾。

「東海呀,今天想吃什麼?」當老板娘端水給他時,他愣了一下,紅線呢?老板娘的尾指沒有紅線,難不成……。

才想著,老板就從門外走進來,看起來是去送外賣。他一邊脫安全帽一邊說:「你這小子這麼久沒來,想吃什麼快說,還是我幫你弄點特別的?」

「啊、啊?沒關係…」他結結巴巴的點完餐,眼神還不斷的瞄向老板夫婦的手,確實沒有紅線,但他們兩個看起來和之前沒有兩樣,是隱瞞了什麼事嗎?

餐點上桌,還附送好幾道小菜,但李東海有些食不知味,他不曉得老板夫婦間發生什麼事,但感情這麼好的夫妻,真是可惜了。

吃完飯他決定進公司一趟,等他走出社區人潮漸漸多了之後,才發現怪異的地方。以往他看到的景象,不一定是每個人,但幾乎有五成以上的人尾指都有紅線繫著,他眼裡的世界,就像是一面紅色的大蜘蛛網,把所有人包圍在其中。現在呢?沒有了,紅線全部消失了,怎麼回事?

忐忑的搭上公車,是他眼花嗎?總不會是一夜之間全部的人都絕情斷愛了吧?

坐在最後座,公車上有放閃的小情侶、白髮蒼蒼的老夫婦、聽得出來是在和男友熱線的年輕女孩兒,但沒有一個人尾指有紅線。

茫茫然的走進公司,經過企劃部的時候,聽到裡頭一個女職員臉上漾著笑,宣佈自己即將要結婚的消息。她的手上除了婚戒,他什麼都看不到。倉惶的跌撞進洗手間,打開水龍頭就往臉上潑水,抬起頭來看著鏡中慌張且狼狽的那張臉,他…看不到紅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東海生日快樂!!!果然人帥什麼髮型都帥,我是你的顏飯喔(夠了你!

結果這一篇在今天還是無法完結,最後一章我還在打,而且有爆字數之嫌!Orz

今天是打不完了,我現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?(乾笑

我想…明天再解決吧,反正現在我也沒有時間了(喂

今天曹圭的MV再度印證一件事:人帥就是豔遇、人醜就是變態!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