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起範的話,換來的卻是一片寧靜。

 

微微抬起頭瞄了一眼崔始源,很明顯的他呆住了。

 

「不想就算了,我只是…只是…」金起範的臉紅得像可以滴出血來。

 

「只是…什麼?」崔始源慢慢從震驚中回過神。

 

「我只是…還不能確定自己的心意,我們之間…我想都沒想過。我想如果你能像那天一樣再親我一下,或許我就可以明白自己對你究竟是什麼感覺,你不願意就算了。」

 

好丟臉!金起範說完就要回房,崔始源見狀立刻把他拉住。

 

「範範,我怎麼可能不願意?不過,答應我,即使你發現自己不喜歡我,也別躲著我,我們至少還能當朋友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崔始源伸出雙手,把金起範低著的臉捧起,輕輕的…印了上去,就離開。

 

「什麼感覺?」崔始源緊張的問道。

 

怎麼有人直接問的?可是似乎和想像中一樣,感覺還不錯。

 

「還不是很確定,可以…再一次嗎?」

 

這次,崔始源放大了膽子,開始吸吮金起範紅嫩的唇瓣,舌尖撬開貝齒,盡情的掠奪金起範口中的空氣。

 

本以為會和前兩次相同,金起範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,被吻得暈頭轉向。

 

結束這個吻,當崔始源拉開兩人的距離時,卻又立刻被金起範帶著水氣的眼神勾住。

 

更急促的,他朝金起範的耳際攻去,親吻著耳緣,舔弄著耳內窄小的空間,大手在背脊游移起來。

 

「嗯…」崔始源的動作,引來金起範喉間的一聲咕噥。這個聲響,也稍稍把金起範的理智拉回一點。

 

原本橫在兩人之間的手,開始向外推,但力道之小,對崔始源來說,更像是欲拒還迎。

 

重新封住金起範的嘴巴,崔始源的手撫摸上胸前的兩點紅纓。

 

輕輕的,把金起範推倒在沙發上,一路由耳垂、脖子、親吻到鎖骨。

 

把衣服掀開,露出已經有些挺立的蓓蕾。

 

「始、始源…啊…」金起範嚐試著出聲阻止崔始源,卻在茱萸被含住的那一刻,化為羞人的叫聲。

 

金起範完全淪陷了,現在的他,只想要更多來自崔始源的愛撫。

 

將金起範礙事的上衣脫掉,崔始源抬起頭,「範範,真的可以嗎?」

 

剛才要你離開不離開,現在火都點著了才問。

 

金起範怨懟的看著崔始源,接收到這般眼神,崔始源笑了一下,一把撈起金起範,往房間走去。

 

將金起範輕放在床上,崔始源脫去自己的上衣,俯身,在金起範耳邊說出自己的情意,「範範,我真的好愛你。」

 

「唔…」不給回應的機會,崔始源的舌頭勾住金起範的,交纏在一起,交換著彼此的唾液和氧氣。

 

崔始源一手逗弄紅點,一手往金起範的下身探去。

 

隔著布料摸上已抬頭的昂揚,快速將兩人下半身的遮蔽物除去,崔始源握住金起範最脆弱的地方,開始時快時慢的套弄。

 

「哼嗯…啊…」金起範不住的呻吟著,若是平時,他絕對不會相信這聲音是出自他口中。

 

就在慾望即將到達頂端之時,動作突然停止了,不滿又疑惑的睜開眼,是崔始源複雜的神情。

 

「範範,你愛我嗎?不,不用是愛,喜歡也可以,你喜歡我嗎?我想聽你說。」

 

都已經做到這個地步,還在問這種問題?金起範咬著下唇許久,才緩緩的開口。

 

「我…我喜歡你…啊…」

 

聽到金起範的回答,崔始源欣喜的加快速度。他的範範是喜歡他的,他們是相愛的。

 

「嗯啊…要……要了…啊…」一陣濁白噴灑在崔始源手上,金起範癱軟下來。

 

崔始源靠近金起範的耳朵,柔聲安撫著,「可能會有點痛,我盡量放輕些。」

 

還沒來得及反應,崔始源便向穴口慢慢的探入一根手指抽送著。

 

「痛…」為了分散金起範的注意力,崔始源的唇舌在紅點上不停的吸吮、畫圈,另一隻手則是摸上分身旁的圓球。

 

伴隨著快感,身上的痛楚似乎也減輕了。見金起範比較適應後,崔始源再伸進一指。

 

「啊……」好奇怪的感覺,金起範覺得身體彷彿不由自主的,在配合崔始源扭動著。

 

聽見金起範的聲音,崔始源又送入一指,快速抽動起來。

 

「啊…別…源…」

 

破碎的話語,更加引發崔始源的慾望,但他還是有些猶豫。

 

身為醫生,他知道這種不符合人體構造的行為,會造成金起範多大的疼痛。

 

但若他們真的要在一起,即使不是現在,往後也一定會走到這一步。

 

況且他已經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了。

 

「範範,忍一下。」抽出手指,崔始源對著穴口,一個挺進。

 

「啊…」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感受,金起範痛苦的叫著,更把崔始源夾得生疼。

 

「範範,放鬆,我不會動,放鬆點。」

 

疼惜的吻上金起範的額頭,崔始源果真靜止不動。

 

金起範瞇起原本痛到緊閉的雙眼,看見崔始源滿頭大汗,應該也不好受吧?

 

不停的深呼吸,盡量去適應崔始源在體內的存在。

 

原本短促的呼吸聲漸漸拉長,泛白的唇色也逐漸有了些血色。

 

「可以了嗎?」崔始源溫柔的問道,金起範微微的點了頭。

 

於是,崔始源便抽動起來。

 

痛楚依舊,但已不似剛才那樣劇烈,甚至在分身摩擦著內壁時,還勾勒出些許的愉悅。

 

「嗯啊…」這聲吟叫,讓崔始源知道金起範可以了,便更加快速的抽插。

 

「啊…別…別…那麼快…嗯…」

 

「哈…範範…跟我在一起…好不好…」

 

「我們…啊…這、這樣…哈…還不算…在一起…嗎…」

 

聞言,崔始源停下動作,「當然不算,我要你親口答應我。」

 

「你…嗯…」

 

男人撒嬌的方式,竟是用分身在蜜口半進半出,輕輕的滑動著。

 

「崔…始源…你不要…嗯…太過份…」

 

仍然滑動,只是更慢、更慢…。

 

「範範,答應我。只要你說了,以後我什麼都聽你的。我只是想得到你的回應,求你,告訴我。」

 

金起範撫著崔始源的臉,原以為自己已經夠沒自信了,沒想到這男人比他更沒安全感。

 

「我們…在一起吧。啊…」

 

突如其來的撞擊,讓金起範不住的顫抖起來,微弓起腰,迎合著崔始源,只想要更深入。

 

「範範,謝謝你。」

 

「啊…嗯啊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0.08.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