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…」

 

「你…」

 

前面那聲來自金起範,想甩掉崔始源的手,卻被越握越緊。

 

後面那聲來自金希澈,不是沒看過他們牽手,但那是手術前,金起範還黏著崔始源時的事,所以現在是…?

 

「庚哥,希澈哥,坐那麼久的飛機很累吧?先回家吧。」

 

韓庚笑著牽起呆愣的金希澈,讓他往前走,前方的金起範還試圖想甩掉崔始源的手。

 

他以為只有他們從歐洲帶了禮物回來,沒想到一出關,崔始源就給他們一個更大的驚喜。

 

 

 

回到家,金希澈就像家長一般威嚴的坐著,不斷瞪向笑得很討人厭(= =)的崔始源。

 

而金起範僅是低下頭,很想忽視哥哥和崔始源之間的眼神交流。

 

對峙一陣子,金希澈終於忍不住發飆,「崔始源,你最好解釋清楚,剛才那是怎麼回事?」

 

「哥,我跟範範在一起了。」單刀直入,正中紅心,金起範覺得自己快暈過去了。

 

「你、你們…」金希澈指著金起範和崔始源,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 

天吶,早知道他連綁帶拖也要把金起範押上飛機。

 

這下好了,自己竟然所託非人,他可愛的範範就這麼被崔始源拐跑了。

 

等等,這也不一定。

 

看金起範那個樣子,雖然機率不高,但金希澈還是略帶希望的開口:「咳,我說範範啊,那個…可以告訴哥哥,你在上面還是下面?」

 

金起範倒吸一口氣,整張臉唰的紅了起來。

 

這個反應讓金希澈心灰意冷,這代表什麼?

 

代表他們已經做過了,而且金起範還是在下面的那個。

 

如果金起範是在上面的話也就算了,憑什麼他金希澈的寶貝弟弟要被壓?

 

忍無可忍,金希澈起身對著崔始源大叫,「從今天起,你不准再出現在我們家和範範面前,不然我就把你大卸八塊。」

 

「澈…」韓庚起身,順著金希澈的背,讓他坐下,「有話好好說,範範長大了,也到了該談戀愛的年紀,而且始源是個好人,他會好好對待範範的。」

 

「好人?好人會趁我們不在的時候對範範下手?」

 

金起範哭笑不得,下手?太嚴重了吧?雖然好像也沒錯。

 

「哥,我是真心愛著範範,沒有事先告訴你們,是我的錯,但請你們相信,我不會讓他受到一絲委屈。」

 

崔始源說得真摯,金希澈有幾分動搖了,「範範,你也喜歡他嗎?」

 

金起範帶著小心翼翼、無辜、卻又有幾分甜蜜的眼神點了點頭。

 

哦?這麼說來是自己大驚小怪囉?

 

「你考慮清楚了嗎?這條路不好走,你有信心可以和始源一直走下去嗎?」

 

崔始源伸手緊握住金起範放在膝蓋上的手,「哥,你放心,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我都會和範範一起面對。」

 

金希澈沈寂了一下,崔始源這孩子他從小看到大,他對金起範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。

 

而且他們的感情似乎也有一定的基礎,若現在要他們分開,似乎太殘忍了些。

 

「算了算了,你們的事情我管不著,你們愛怎樣就怎樣。」

 

金起範知道金希澈同意了,嘴角勾起一彎明月,說了句:「哥,謝謝你。」

 

究竟有多久沒看到金起範露出這樣的笑容?金希澈確信金起範真的愛崔始源。

 

「呀西,才剛下飛機被你們這樣一鬧,我頭快痛死了,我要去睡覺,沒事別來吵我。」金希澈走到房門口又停下來。

 

「對了,姓崔的,我警告你,以後在我面前不准做太親密的舉動,省得我看了刺眼。」說完,扭頭回房。

 

韓庚抿嘴一笑,金希澈明明就捨不得拆散他們,嘴上還是這麼要強。

 

「那就這樣吧,我也去睡了,你們早點休息。」

 

韓庚要離開之際卻被叫住,「庚哥…」金起範突然想起還有一件事。

 

「還有事嗎?」

 

「可以麻煩你告訴我哥嗎?俱樂部的工作我已經辭掉了。」

 

韓庚扶額嘆了一口氣,好吧,這下該他頭痛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0.09.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