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裡,金起範坐在副駕駛座上,有一句沒一句的聽著崔氏兄妹話家常。

 

原來在美國時,崔智源就知道崔始源喜歡他的事。

 

在國外住久了,看得比較多,觀念也開放些,崔智源甚至還鼓勵崔始源追求金起範。

 

不安的撥弄著手指,這是他和崔始源交往之後,第一次和崔仁煥見面。

 

崔始源看了一眼金起範交疊著的手,知道他在想什麼,便出聲安慰。

 

「範範,別緊張,吃個飯而已。」

 

後座的崔智源聞言,也加入安慰的行列,「對啊,範範,放心吧,我爸很好相處的。」

 

金起範不是第一次見崔仁煥,當然知道他很好相處,不過現在他的身份不同,心態當然就不一樣。

 

不管崔氏兄妹再怎樣安撫,金起範還是難掩緊張的情緒。

 

「哥,在前面那家店停一下,我去買個東西。」

 

崔始源緩緩的把車停下來,在崔智源下車後,將金起範拉到自己懷中。

 

「範範,對不起,我應該事先告訴你,讓你有心理準備。今天只是一般的家庭聚會,別想太多。我想多製造一些你跟我家人相處的機會,讓我爸像我一樣喜歡你之後,再告訴他我們的事。」

 

「那如果叔叔不喜歡我怎麼辦?」悶悶的聲音從崔始源的頸窩傳出。

 

「不會的,我的範範這麼討人喜歡,我爸怎麼可能不喜歡你?」

 

「可是…」就憑我是男的,他就不會喜歡我!

 

面對崔始源柔情的眼神,這句話金起範終究說不出口。

 

「沒有什麼可是不可是,答應我,等一下自然些、放鬆些,表現出平常那一面就好了,剩下的都交給我,知道嗎?」

 

「嗯。」微點個頭,他不想再讓崔始源擔心。

 

「我的傻範範。」崔始源捧著金起範的臉,越靠越近,感覺到彼此的氣息,唇瓣就這麼貼在一起。

 

吸吮著金起範的唇,崔始源正想把這個吻加深,崔智源便上車了。

 

「啊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不然我現在下車,你們慢慢親。」

 

彈開來的兩個人,耳根微微發紅,聽見崔智源的話,金起範更覺得他的臉像要燒起來一般。

 

「智源,不要鬧了。」

 

「知道了啦,接個吻而已嘛,有什麼大不了的,國外在街上接吻的人滿街都是。」

 

崔始源笑笑的摸摸金起範的頭之後才開車,他這個妹妹什麼都好,就是大喇喇的個性有時還真教人招教不住。

 

 

 

回到家,崔智源立刻飛奔到崔仁煥懷裡。

 

個性儒敦的崔仁煥,雖然不太適應這種打招呼方式,還是高興的拍了拍她的背。

 

「崔叔叔。」金起範走到崔仁煥面前,羞澀的打了個招呼。

 

崔始源事先已經告知過父親金起範會到家裡,因此崔仁煥沒有太多驚訝。

 

只當是金起範和崔智源在美國培養了良好的友情,所以今天特地去接機。

 

「都餓了吧?先吃飯。」

 

「爸,你親自下廚嗎?好棒喔!好久沒吃到爸做的菜了。」崔智源開心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席間,金起範害羞的只敢伸手夾面前的菜。

 

知道他的心思,崔始源和崔智源便一直幫他夾菜,直到他的碗裡堆起一座小山。

 

吃過飯後,金起範主動要幫忙洗碗,雖然崔仁煥以他是客人為由婉拒了,但因被崔智源拉到客廳,只得由著崔始源和金起範收拾餐桌。

 

崔智源親昵的勾著手崔仁煥的手,坐在客廳裡。

 

「智源,起範是客人,怎麼能讓他幫忙。而且你一個女孩子家,哥哥在廚房裡洗碗,妳卻坐在這兒,不好看。」

 

「不好看也只有我們幾個看得到啊,我那麼久沒回來了,當然想多陪陪爸,爸不想跟我聊天嗎?而且範範又不是外人,沒關係啦。」

 

「爸當然也想跟你多講講話,但是起範跟你們的交情再好,畢竟不是我們家的人,你還是得有些規矩。」

 

「知道了。」崔智源暗暗吐了個舌頭,差點兒說溜嘴了。

 

眼睛咕嚕的轉動一下,倒不如幫崔始源探個口風。

 

「爸,你覺得範範怎麼樣?」

 

「起範?這孩子從小就受到磨難,能成長到現在這個樣子,不容易啊。」

 

「那爸,你喜歡他嗎?」

 

「我聽始源說,起範除了之前拿到的美國國中同等學歷,現在也很努力在自己的目標上,還挺有上進心的,懂得自我要求的人,爸爸都喜歡,妳怎麼會突然這麼問?」

 

「沒什麼,只是覺得哥和範範很好,想問問爸對範範的感覺。」

 

「妳這丫頭,該不會喜歡上人家了吧?」

 

「爸,你在亂說什麼?我沒有。」崔智源瞪大了眼,什麼啊?她怎麼可能喜歡上哥哥的情人。

 

「爸開玩笑的,別緊張。」崔仁煥和藹的笑容裡,有著一絲寵溺。

 

崔始源很優秀,也是他的驕傲,但總還是女兒來得貼心些。

 

此時,崔始源和金起範已經收拾完,走到客廳。

 

「爸,聊什麼呢?這麼開心?」

 

「沒什麼,換你們年輕人聊聊吧,我累了,先去休息一下。」

 

等父親一離開,崔智源馬上興奮的告訴崔始源,「哥,我剛才有幫你探口風,爸對範範的感覺似乎不錯呢。」

 

「智源,不要在妳家談論這件事。」金起範心虛的瞄了眼樓梯間,生怕崔仁煥突然出現。

 

崔始源拍了拍他拽著衣服的手,「沒事,我說過我爸一定會喜歡你的。」

 

看崔始源溫柔的笑著,金起範覺得身體裡彷彿也被注入一股力量。

 

或許,事情沒有他想的那麼困難。

 

或許,他該和崔始源一樣,相信崔仁煥會接受他的存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0.09.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