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先醒過來的是崔始源,看到床單上的點點紅漬,知道昨天他傷了金起範。

 

再怎麼小心,卻還是抵不過兩人正式交往的狂喜,到後來他幾乎是在金起範體內橫衝直撞。

 

昨晚為了讓金起範好好休息,崔始源沒有立刻幫他做清理。

 

走到浴室,將浴缸蓄滿溫熱的水,再把金起範抱到浴室,陪他躺入浴缸中,讓他可以靠著自己的身體。

 

「唔…」浸泡在水中的感覺,讓金起範稍醒過來。

 

「範範,我在幫你清洗,很累的話就繼續睡。」上方傳來崔始源的聲音,金起範微微一笑,便又安心睡去。

 

從後方輕輕抱著金起範,崔始源覺得心裡的幸福都快滿溢出來。

 

將金起範小心的移回床上,慶幸今天沒有門診,他可以陪在金起範身邊。

 

一直昏睡著,直到中午,金起範終於被曬入的烈陽叫醒,瞇眼看著床頭的鬧鐘,眼睛瞬間睜大。

 

該死的,他要遲到了。

 

「啊。」想從床上彈跳起來,卻在用力的那一刻發出痛苦的悲嗚。

 

他的腰啊,還有,下身傳來的撕裂感,痛死了。

 

奇怪,為什麼每次從金希澈的房間傳出叫聲的隔天,他還能好好的走出房門,自己卻寸步難行?(因為哥哥有練過!- -)

 

聽見金起範的叫聲,崔始源衝進房間,「怎麼了?」只見金起範鼓起包子臉瞪著他。

 

了然一笑,坐在床邊,摸著金起範的頭,「別亂動,我幫你上藥了,好好休息。」

 

「我上班要遲到了。」包子臉依舊鼓著。

 

「我幫你請假了。」包子臉脹紅了。

 

「你憑什麼隨便決定我的事?」包子皮快脹破了。

 

「憑我是醫生,憑我是你男朋友,憑你現在人不舒服,憑我會擔心你,憑我想跟你過我們正式交往之後的第一天。夠嗎?我還可以說出很多。」

 

於是,包子恢復平時的白嫩,只不過感覺好像被丟進油桶裡,準備做成油炸包。

 

看見金起範的表情,崔始源知道他是默許了自己的行為,不禁有幾分得意,溫順的包子好可愛呀。

 

「喂,少偷笑,這次就算了,以後不准。」

 

「知道了,中午想吃什麼?我去買。」

 

然後,一整天,崔始源都抱著金起範移動,說是這樣比較不會痛。

 

他總覺得他們這樣很像是變種的無尾熊與尤加利樹,或是負子袋鼠之類的。

 

 

 

往後的日子,崔始源順理成章負責接送金起範上下班。

 

醫院工作結束後,他有時也會到俱樂部裡蹭蹭,只是為了能夠多看金起範幾眼。

 

囂張的前輩,看到金起範和崔始源似乎熟識,氣焰也收斂許多。

 

很偶爾的,崔始源會留在金起範房間過夜,只因常年良好的家教,讓他覺得夜不歸營會心有不安。

 

經過那次,崔始源沒有再碰金起範,有也是他服侍完金起範之後,自己再到浴室解決。

 

不是沒有男人的慾望,只是捨不得金起範隔天要再承受一次歡愛後的痛苦。

 

被人這樣在乎著、疼愛著,金起範心中的那一點陰鬱彷彿也漸漸散去,時常掛在嘴邊的,是崔始源深愛的笑容。

 

現在的金起範,整個人散發著光芒,經過他身邊的人,都會忍不住多看他一眼。

 

因此,就在某天,金起範拿到一張名片,那是一位俱樂部裡的常客。

 

名片上寫著,”xx經紀公司,所以他遇到星探了?

 

對方覺得金起範有當演員的特質,表示若是有意願可以與他聯絡。

 

金起範禮貌性的道謝,小心的把名片放進口袋裡。

 

晚上回家,摸出名片,躺在床上輾轉反側,他真的有些心動。

 

隔天跟崔始源提了這件事,他說:「範範,想做就去做吧。」

 

金起範疑惑的問崔始源,為什麼不問他想做的原因。

 

他只表示,只要是金起範的決定,他都會支持。

 

握緊手心,像是想抓住什麼。其實金起範只是希望有一天,能夠和崔始源站在同一個高度。

 

不是自卑,只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,好到讓崔始源離開他會覺得可惜。

 

在沒有告知金希澈的情況下,金起範辭職了,並且進入經紀公司開始展開訓練。

 

金起範的年紀已經不小,要跟那些當了幾年練習生的人相比,程度當然差很多。

 

拿出當初在美國讀書的拼勁,不論表演課、肢體訓練、發聲練習,都努力做到最好。

 

老師對金起範讚譽有佳,一直誇他有天份、資質好又肯吃苦,或許很快就可以出道。

 

但是每天回到家,金起範都覺得好累,常常在崔始源的貼心按摩下,就睡著了。

 

崔始源總是幫他把被子蓋好,在額頭上留下一吻才離開,並且隔天照常接他上下課。

 

日子週而復始的過著,一個月後,金希澈和韓庚也要從歐洲回來了。

 

聽到話筒另一端傳來金希澈興奮的聲音,說著:範範,我好想你啊,我幫你買了好多東西…云云,嚇得金起範直打哆嗦。

 

擅自辭職的事他倒不擔心,不過他和崔始源的事嘛…啊啊,頭痛啊。

 

終於到了接機那一天,金起範惶惶不安的等著他們出關,旁邊則是從容不迫的崔始源。

 

「等一下先不要告訴我哥我們的事,以免他受到太大刺激。」崔始源僅是笑而不答。

 

「有沒有在聽啊你…」就在金起範抱怨之際,韓庚和金希澈從出口走出來。

 

金希澈正想給金起範一個大大的擁抱,卻在崔始源伸出手與金起範十指交握的瞬間,當場凍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0.09.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