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始源開車回家時,看到有個人在大雨中蹲在他家門口。

 

車子緩緩經過那瑟縮的身影,當發現來人是金起範時,崔始源的心狠狠揪起來。

 

發現有車經過跟前,金起範抬起頭,因為黑夜和大雨模糊了視線,他只能分辨出那是崔始源的車,後座似乎坐了一個人。

 

車子就這麼駛過他眼前,直接開進車庫,金起範想追上去,卻因腳麻和失溫而無法站立,跌坐地上。

 

滂沱大雨完全沒有要停止的跡象,金起範就這麼任由雨淋著。

 

忽然他感覺雨滴不再落到他身上,抬頭一看,是崔始源撐著傘,為他擋去大雨。

 

「你在這裡做什麼?」崔始源的臉色很難看,蹙著眉問金起範。

 

由下往上看,金起範已經沒有起身的力氣,「我…只是想看看你。」

 

「我不是叫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嗎?」

 

「始源…始源…這一切都不是真的,對不對?一定有其他原因,你告訴我。」

 

「沒有其他原因,你到底要自欺欺人多久?金起範,既然你死不了心,那我來幫你。和你分手兩個星期之後,我們家和女方家就舉行了相見禮,結婚日期在三個月後。本來我是不想讓你知道,怕你來鬧場。不過現在既然你這麼忘不了我,或許到時你可以來會場,親眼見證我的婚禮。時間和地點我再發簡訊給你,現在,給我離開。剛才你也看到我車子裡有別人吧,那就是我的未婚妻。因為你,等一下我還要編理由向她解釋,拜託你不要再給我惹麻煩了。」

 

崔始源將一把雨傘丟進金起範懷裡,金起範只是愣愣的看著他,直到有一台車靠近他們。

 

「範範。」下車的人是韓庚,他撐著傘快速走到金起範面前。

 

「庚哥,你來得正好,快把他帶回去吧,他這個樣子我很困擾。」

 

韓庚盯著崔始源良久才開口:「始源,雖然我認識你的時間沒有希澈和範範久,但我不相信你會這樣傷害範範。」

 

「又來一個自以為了解我的,你們這家子是不是總把別人當好人?還是我之前塑造的形象太成功了?現在既然你也在,我就把話說清楚。我三個月後就要結婚了,請你們把金起範看好,不要再讓他出現在我面前…」

 

崔始源話還沒說完,韓庚就一拳打在他臉上,他整個人悢愴後退,跌坐在地。

 

「範範,走吧,快回家,你哥還在等你。」

 

韓庚扶起金起範,把他塞入車中,再放一條毛巾在他頭上,才關上車門。

 

經過還倒在地上的崔始源時,韓庚視若無睹,便逕自開車離去。

 

崔始源確認他們已經走了,才撐起溼透的身體走回屋內。

 

「哥,怎麼淋成這樣?你受傷了?範範呢?」

 

「走了。」

 

「走了?他那個樣子你怎麼能讓他一個人離開?你跟他說了什麼?是他打你的嗎?」

 

「有人來接他,我只是把我要結婚的事告訴他而已。」

 

崔智源聽完不由得大叫起來,「哥,你明明就還愛著範範,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傷害彼此?」

 

「智源,小聲點,不要吵醒爸,爸今天才剛做完化療,需要好好休息。我和他…我要結婚是事實,既然已經不可能,就不應該再讓他抱任何希望。我累了,先回房,你也早點休息。」

 

崔始源拖著腳步回到房間,脫下溼漉漉的衣服走進浴室。

 

當熱水淋上他的那一刻,他無助的跪在地上。

 

剛才他對金起範說的話,就像一把沒有刀柄的刀子。

 

當它傷害金起範的同時,也一點一滴的,刺入他的心臟,折磨得他喘不過氣來。

 

如果不說出那麼惡毒的話,他怕下一刻他就會衝上前去,抱著金起範不放。

 

把臉埋在雙手裡,臉上早分不出是淚還是水,「範範,求你,為了你自己,忘了我,這就是對我最大的懲罰,範範…」

 

 

 

當韓庚帶著全身溼透、眼神迷離的金起範回家時,金希澈一陣手忙腳亂。

 

先是把金起範推進浴室,要他好好洗個熱水澡,再轉身進廚房,幫他準備柚子茶。

 

把柚子茶端出來時,卻又發現浴室裡根本沒有水聲。

 

轉動沒有上鎖的門把進去,金起範只是坐在浴室的地板上,呆呆望著前方。

 

「呀西,你存心想感冒嗎?」

 

在手摸上金起範的身體時,金希澈知道已經來不及了,他的體溫低得嚇人。

 

金希澈趕忙在浴缸裡放滿熱水,脫去金起範身上的衣服,讓他泡進水裡。

 

金起範就像一個沒有靈魂的娃娃,任由金希澈擺弄而不發一語。

 

好不容易把金起範的頭髮吹乾,讓他躺在床上的當下,他的額頭也傳來燙人的溫度。

 

餵金起範吃了退燒藥,把冰袋放在他的額頭,確認金起範睡著後,金希澈才悄悄退出房間。

 

客廳裡,同樣淋得一身溼的韓庚,已經吹好頭髮坐在沙發上。

 

皺著眉頭聽完韓庚轉述崔始源的話,金希澈沈默一會兒才開口。

 

「庚,查一下吧,我覺得沒那麼簡單。」現在的崔始源和之前根本是判若兩人。

 

「嗯,我會請赫宰查清楚。」

 

「如果崔始源真的只是因為他所說的原因而拋棄範範的話,我不會讓他這麼好過的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0.09.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