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搶票就想把之前super show的文章搬一搬!XD

不過有很多東西現在再回頭看感覺會起雞母毛(台)…= ="

 

 

 

Super Junior啊…這個我從沒想過會記在心裡的名字。

 

記得第一次對你們產生興趣,是在09年金曲獎的時候。(我想很多人都是吧!)

 

在那之前,其實已經在很多台灣的綜藝節目上看過許多模仿。

 

對於流行這回事,向來不追求的我,自然而然也是看過就算。

 

直到我在那個舞台上,看到了「Its you

 

對,真正吸引我的,從來就不是大家朗朗上口的「Sorry Sorry」,而是「Its you

 

很怪吧!(其實我對「Sorry Sorry」沒有太大的興趣!= =)

 

而那時我第一個注意的,也不是特特,而是金小萌。(要謝謝那副眼鏡啊,小萌!= =)

 

後來,我開始上網搜尋很多關於你們的影片。

 

那陣子,真的是瘋狂的看著、瘋狂的笑著。但如果真要說,也只能算是喜歡。

 

直到我看到了一篇文章,「SUPER JUNIOR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快樂」。

 

我好奇了,看完,我感動了。(沒辦法,我是個很容易母性泛濫的人!= =)

 

或許,這個團體有太多我所不知道的那一面。

 

為了想更了解你們,我加入了一堆論壇。

 

然後,慢慢的、慢慢的,從喜歡變成愛、再變成深愛。

 

我很少為了自己而哭(被氣哭的不算!= =),卻常常為了他們哭。(連王道虐文都會讓我哭得稀里嘩啦!= =)

 

我很少笑(這是真的!= =),卻可以因為他們的一句話而開心大笑。(總覺得寫到這兒,俺娘和俺朋友應該會更想哭!= =)

 

從剛開始的注意到現在,過了一年九個月。從深愛到現在,過了一年一個月。

 

對那些從他們一出道,就守護著他們的人來說,我真的很資淺。

 

常常也在想,怎麼不早點注意到你們呢?

 

這樣,你們就可以陪我久一點。

 

為了你們,我真的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。

 

第一次買票聽演唱會(沒辦法,我討厭人多又吵的場合!= =

 

第一次練應援(我是個很懶的人!= =

 

第一次同一張專輯一口氣買了ABC三版!(我的荷包啊~~~= =

 

第一次對著電腦打出一篇又一篇的耽美同人!(也讓我變成名符其實的腐女!= =

 

或許對很多人來說,這些並不算什麼。

 

但對我而言,這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。

 

一直很堅持一定要在三巡時,進到那顆蛋裡面。

 

因為很害怕,真的很害怕,三巡之後83就要去當兵了,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會知道。

 

我只想…留下一個…很美、很美的回憶。

 

也許會有五輯、也許還會有四巡,但我不想再錯過和你們相見的每一刻。

 

感謝我百年難得一見的好運氣,讓我很順利的搶到了三巡的票。

 

雖然從一月到現在,短短的兩個月裡面,發生了很多事。

 

但終究,我們還是要見面了。

 

我該帶著什麼樣的心情?

 

是去膜拜偶像?還是去見一群從未謀面的朋友?

 

想到再過24小時,我就能和你們在同一個空間裡,呼吸著相同的空氣、聽著相同的聲音、感受相同的溫度、我就感動得想哭。

 

我算追星族嗎?我不認為。

 

我只是一個很愛很愛你們的人、我只是一個…ELF

 

今天的演唱會,要開始了。

 

祝願你們可以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,在這片土地上、在那個舞台上、在所有愛你們的人面前,開開心心、毫無保留的渡過一個晚上。

 

希望我們所準備的一切,可以讓你們感受到,我們究竟有多愛你們。

 

盡情揮灑吧,我的Super Junio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2011.03.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