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很久要不要打後記,但最近心情真的欠佳,打不出歡快的東西

 

加上老人家這次只顧著叫(= =),坐得又比較遠,沒看得、也沒記得那麼清楚,所以還是放棄了

 

雖然電腦裡有著兩千字,不過看一看,還是把它刪了!= =

 

雖然如此,但我還是有些話想講…

 

朴正洙-

我不會忘記你在兩天裡的謝幕時,不斷90度鞠躬的身影(您老腰不好啊),還有在最後一天看著彩帶海又哭了的你,是多麼的讓人心疼,那個時候你的心裡又想到了什麼呢?你不要哭啊,你一哭我就會哭啊,如果下次我有機會挑戰五秒鐘落淚的話,你要不要來幫個忙呢?- -

有點後悔這次沒買你的3D官方扇子,下次我去台北的話會把它帶回來跟李赫宰的扇子作伴的!^^

開完四場隔天一早又立刻飛回去錄Star King的你,好好保重身體啊,不要再說什麼沒有工作會很無聊的話,有時間就好好休息吧,你這個工作狂!= =

 

金鐘雲-

你真的是…沒想到我這次尖叫最多的part竟然是在你身上!==

那白花花的胸膛啊~~~還連脫了兩天!!!!台灣妹真是何德何能啊~~~XDDD

0204那天被cue到要尖叫時,你比了比喉嚨,我就知道,你是真的不舒服的了吧。要不然依你抽風(= =)和疼ELF的個性,怎麼可能有一絲推拒呢?當下其實是希望你不要叫的,不過最後變通是你被淋了,還獻脫了!真的是好樣的(拇指)。不過關於你solo的時候親了飯的手那一段,我絕對不會告訴你,在回程的路上,金希希戳著曹圭賢的3D扇,罵著:「你哥哥竟然去親別的女人的手」的這件事。XDD

是說…這關曹小圭啥事啊?莫名覺得他很無辜…

 

申東熙-

這次再見,真的瘦好多!不要再瘦下去了,這樣就可以了,不要跟朴正洙和李赫宰一樣變成紙片人,男人嘛,總是要有點肉才好依靠!(我在說啥!= =

還有,下次不要再拿身體搞笑了!0205那天被噴完水柱之後,還往地上摔了一下,你是故意的齁!就算0204cue你撒嬌的時候,你只是勾著阿特亂笑一陣,我也覺得很好笑,所以不要再這樣了,如果真的摔傷了怎麼辦?

 

李晟敏-

~~老實說沒聽到你在首爾場solo唱的那首歌覺得有點可惜啊…不過你特地為了台灣準備的solo又讓我覺得好感動!但是…講真的…你變成夢露敏的時候那站姿能不能好看點?0204小舞台往前移動時,你那雙腿大張的站姿實在是………還有,既然你能強吻(= =)超人源,那怎麼不去親親你家賈伯圭呢?你總不會是嫌棄他的中分頭吧!XDDD

還有,你真的是萬年童顏耶!撒嬌那段是怎樣?弄得姐姐的心都要溶化了!給你給你,雖然你比我有錢,但你想要什麼姐姐都給你,想要我也可以!-////-(

 

李赫宰-

我先說喔,我沒有轉擔喔!只是因為你越來越受了,我天生就愛小受…沒辦法!- -

真心喜愛你的solo曲啊…把歌迷的愛當飯吃嗎?那你一定會吃得飽飽的,因為我們會給你們源源不絕的愛~(噁不噁心啊妳!)只是你都吃到哪兒去啦?還是這麼瘦不拉嘰的,好羨慕!(0.0)

還有就是…wuli東海向你求婚時你裝什麼裝?再給我裝啊你,其實你暗爽吧!- -

0205命運線的時候,你定定的站在黃區,不斷的掃著二、三樓,是想好好看清楚每一張臉吧?最後行的那一個大禮,不要這樣,我又爆哭了!如果我挑戰五秒鐘落淚時朴正洙沒辦法來的話,你能來嗎?= =

還有,真心覺得你不是什麼鴿子,只是隻烏骨雞!- -

 

李東海-

各種賣萌什麼的…變卓別海的時候還仗著手上有拐仗到處去戳人家!- -

0205最後還是脫了吧!害什麼羞呢你,又不是沒看過!(

你還是很在意”華麗的挑戰”吧,竟然還記得提醒大家演唱會結束要看,不過我回到家都12點多了,早播完了!= =

還有,是不要說”謊”,不是不要說”話”,真是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一句話,一直叫我們不要說話,那你就一直講話給我們聽就好啦!XDDD

 

崔始源-

你真的是…非常的知道我們想看什麼吧!對嘛,六塊肌就是這個時候拿出來用的嘛!(流口水

不過講真的,我怎麼覺得你的中文退步了?啊哈哈哈哈~~(乾笑),不過你的發音還是很好喔(堅定)0204你一開口我就聽到後面的妹妹說:也太標準了吧!

然後…有空的時候介紹一下你solo時一直和你一起出現在大螢幕後方的鼓手吧!金希希想認識他!(

好啦,其實我也覺得他長得不錯,只是我跟希希講這件事時,她給我的反應是:對啊,他好帥!= =

另外…我真的不知道撕牙裂嘴是哪門子的撒嬌…

 

金厲旭-

就算你露了腹肌,我還是認為你是小孩子!!!你自己看看,0205那天要噴水柱時,你脫了外套還用雙手擋住胸部的樣子。= =

然後…我很想知道咱牧師那個時候抱你的點是在…?是要給你安全感嗎?= =

要抱也是旁邊襯衫已經脫到不知道只剩幾顆的金囧雲抱啊,不然也是那看到你脫笑得超開心的曹圭賢…好吧,我承認我只是在YY- -

 

曹圭賢-

從下面這樣打下來,你這孩子真的是…惜肉如金耶!= =

像朴正洙和李赫宰那種沒脫的,至少他們的是白襯衫,回來之後我還可以看到一堆養眼的圖,但你卻是在淋水時都是黑色棉T-.-

話說回來,0205那天在三樓時感覺到二樓黃區一陣騷動,有帶望遠鏡的妹妹就說,是圭爸來了。後來跟她借了望遠鏡發現,竟然就坐在我們0204那天那區的往前6排!旁邊還有圭媽喔!希希一直說怎麼不是0204來呢?真可惜。我就說:妳跟妳公公無緣啦。那兩天我一直在她面前稱圭爸為”妳公公”,然後她也一直不負我所望的顯露出嬌羞的表情,始終如一啊。弄到後來我都忍不住問她:可以告訴我妳怎麼有辦法每次都露出一樣的表情嗎?= =

 

周覓-

讓人心疼的孩子,他真的很認真、很認真的站在舞台上,用心的唱好他的solo,可是為什麼一到他solo的時候三樓就一堆人跑去上廁所呢?TT(像我,就是趁StormVCR的時候去!= =(

不過孩子,你的歌聲真的好聽!姐姐在這裡再給你一萬個讚!

 

亨利-

你個死孩子(0.0),說什麼0205那天因為大家有跟你一起唱,所以感覺比較好。誰叫你0204那天不唱”表白”的?!我應援都死背活背的背下來了,結果你不唱還敢講!雖然”表白”也只唱了一小段,不過我還是滿足了,至少沒白背(啥?)

 

~那兩天太多的回憶在腦子裡,卻不知道怎麼把它化為文字,請大家見諒。

 

後來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堆fancam(),其實想打的裡頭都有了吧!(

 

只是還有許多關於場外的事情…

 

0205載我們去和離開的兩位司機先生,第一位司機先生可以學一下第二位嗎?就算你看不慣,也請不要在車子開到目的地的時候對乘客說:這年頭瘋子還真多!-.-

像第二位就很好心的在最後一秒幫我們趕到了客運的班次(那時候大家都在上車了!= =),還對我們說:年輕的時候做這些事將來會是很好的回憶。(雖然我已經不年輕了!- -

 

0204和我換票的妹妹,相當感謝妳啊。然後我永遠都會記得我打電話給妳要約地點的時候,妳跟我說妳穿藍色,我也穿藍色啊孩子!XDDD

然後妳說妳穿豹紋鞋和帶豹紋包包時,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…妳本命李赫宰齁!雖然後來發現是金希澈,我想…情況應該跟我差不多吧…(搓下巴

 

0205在排賢旭小卡時因為一顆airwave而勾搭成功的兩位妹妹,知道妳們是赫海媽,不過…赫受是大勢喔!大勢!XDDD

放棄妳無謂的堅持吧!(

 

這次依舊沒能好好聊天的羽夜,很可惜最後還是沒幫你要到0205的票,不過…妳那天三點才到場外是怎樣?= =

感冒好點了嗎?記住下次感冒不要再買冰吃了…被我瞪了吧!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…= =

 

最後是在四巡的票開賣前就跟我一起奮戰的金希希童鞋,這次真的要萬般的謝謝妳啊!一切盡在不言中,我絕對絕對不會告訴金希澈和金鐘雲,妳從花瓣和雲妖爬到葵花去了!XDDD

然後我一直很不明白,到底是哪個點讓妳迷上賢旭的?到底……???

 

 

 

好吧,我會儘快調整心情重回我的坑的!= =

生死總是讓人秋悵啊…

 

 

 

超弱的封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2.02.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