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哼,為什麼說是「小後記」呢?因為我覺得字數一定會很少!囧

 

話說回來,本來這次的3D電影是沒有要去看的

 

明明已經親身看過三巡了,又去看3D總覺得有點浪費錢…= =

 

結果昨天再三考慮下,還是毅然決然跳上了巴士

 

在去之前還特地在網路上先訂好票,後來發現其實也不用這麼做

 

因為昨天是非假日,根本不會有搶票的困擾發生!

 

然後在訂的時候還很高興,因為上面寫用花旗信用卡平日可以打6

 

6折耶!一張400的票當場變成240

 

想說辦了這麼久都沒享受過花旗的優惠,終於有用武之地了!

 

到了現場要取票時,因為是網路上訂的,還要多加20元手續費(=.=)

 

服務員拿著我的卡,就說「小姐,現在幫您刷的費用一共是420元…」0.0

 

「那個…花旗信用卡沒有打折嗎?」

 

「不好意思,我們超級秀的部份是沒有配合打折的!」

 

.................

 

SM,你超屌!=.=

 

然後,服務員又問我:「小姐,請問需要手燈嗎?」

 

呃…手燈不是第一週的限量嗎?這是沒賣完的意思嗎?= =

 

買完票之後我就跑到麥當當解決我的晚餐,雖然那時時間尚早,但我餓了!- -

 

等時間差不多再回到電影院,看到我要進去的那一廳開放入場,外頭已經排了一些人

 

後來發現那些人都進了跟我同一廳,大家都是親辜嘛…=v=

 

進到裡頭第一感想是…好冷!= =

 

不是我在說,真的好冷,所以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外套穿起來

 

然後一邊穿一邊覺得這外套真的太薄了!-.-

 

等電影開始的時候我透過眼鏡的縫隙看一下左右(偷窺狂啊妳),每個人都是手環胸的姿勢

 

很想問電影院,冷氣是不用錢是吧?

 

好不容易等預告片播完,想說電影要開始了,結果竟然來個SM MV同場加映!@@

 

先是放了東方神起的「明白後再走」,本來想說完了,又放了f(x)的「Danger

 

這時心裡默默預測…那再來應該會是「Mr. Simple」吧!

 

結果竟然是M的「太完美」………(無限靜默

 

不是說「太完美」不好,而是SM你也太沒效率了吧!明明有新歌你不打…= =

 

三首MV過後我還在想…不會還有吧,幸好就開始了…

 

電影一開場當然就是我們的「台灣一哥」李小海的鋼絲秀…

 

講真的,個人除了那種科博館的3D星空電影之外,還真的沒看過一般的3D電影

 

後來才發現,越近的部份會越立體,遠一點的話就沒有什麼差別

 

所以讓我來告訴大家,這場電影裡最立體的是什麼?

 

就是在攝影機前面的觀眾!XDD(

 

我講的是真的…還有人在攝影機前面舉起毛巾,擋到鏡頭,真的超級立體的

 

立體到我很想開口叫她把毛巾放下來!= =

 

呃…離題了…

 

反正一開始就是SS,一看到金希希大人,我整個喉頭一緊、眼眶一熱

 

那時還是個美豔的美人兒,現在已經是個三分頭的金士兵了!(

 

眼眶稍稍的泛淚,在「Dont Don」的結尾時又笑了出來

 

離攝影機最近的十塊錢,在燈光暗掉、升降台要降下去之前

 

因為太熱偷偷把背心偷掉裸上身

 

這樣講好像沒那麼好笑,不過等真的看到的時候會有那種會心一笑的感覺

 

因為我右手邊的親辜也笑了!XDDD

 

在一整個過程當中,有很多這種片段,常常是整個電影院裡大家哄堂大笑

 

那種氣氛很溫馨啊…跟自己買DVD回家看真的有差

 

電影裡面有把特抱小孩上台的那個片段剪進去喔!我記得那是台灣去的孩子…

 

突然就覺得很光榮!(這個人有病!= =

 

沒看過的人…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CylOIPCWXc

 

不過那孩子應該嚇得不輕!= =

 

看到這個片段又讓我想到現在特在拍的「Hello Baby」,你真的有愛孩子是吧!=v=

 

在演唱會謝幕成員們講話的時候,特突然要始源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

 

咱十塊錢真不是省油的燈,那流利的中文洋洋灑灑的就出來了!

 

最讓我驚奇的是台下的人竟然都聽得懂,還用中文對答

 

特就說…原來大家都是中國人嗎?XDDD

 

然後之前希大人不是去中國拍了戲嗎?他也秀了一句中文喔…「我是傻瓜」…= =

 

玩上癮了,特又要晟敏用日文打招呼,然後底下又是日文對答…

 

我說啊…底下到底都是哪兒來的人啊?= =

 

特也有說到,因為是要拍成3D電影,所以要擔心的事也很多

 

嗯…感覺得到,他們在台灣場還玩得比較瘋咧!- -

 

本來我以為可以在電影裡看到Lady希希,補償一下我台灣場的遺憾

 

結果…竟然…沒有!!!可恨的SM!!!

 

我講真的…剪掉超多的!

 

在去之前就有在網路上這樣聽說過,而且聽說電影會結束得很莫名其妙

 

本來在上字幕的時候,我就以為完結了,想說…嗯?不是說會有強爸的片段嗎?

 

結果螢幕上又打上會有神秘片段

 

想說…喔…原來強爸那段是放在神秘片段裡啊!

 

但事實上強爸那段也只放了一點點,只有全部的成員都在台上拉樂器

 

然後強爸在演唱會大銀幕上吹愛心、轉身、敬禮,這樣而已!

 

突然的,大銀幕就全黑了

 

所有的人大概等了30秒,然後才疑惑的拿下3D眼鏡,再等個幾秒才確定

 

電影真的結束了!==

 

什麼鬼?剪接師是誰,叫他出來!(妳誰啊妳

 

怎麼會剪成這個樣子…=~=

 

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爸爸級的人也要走,心裡默默樂得,爸爸也愛SJ嗎?XD

 

我知道我很自以為!= =

 

本來今天是上映最後一天,後來看到網路上公告說再加場到9/15

 

看來票房應該是不錯!^^

 

不過說真的,問我還會不會再去看一次?答案是不會!= =(

 

真的剪掉太多了啦!雖然在電影院裡有人陪看(?)的氣氛是不一樣的

 

但我還是想看到完整的SS3,至少給我lady希希吧!= =

 

而且來回車錢+電影票+飯錢…再貼一些,就可以買DVD了說…

 

好啦!我知道我太實際了!= =

 

反正整場電影下來最大的感想有兩點

 

1.攝影機前的觀眾和字幕真的好立體!囧

 

2.電影院真的好冷!

 

嗯…好吧,我知道看到這兒應該會有很多人想打我…

 

不過很可惜的…打不到!^Q^

 

就跟我很想打電影剪接師也打不到一樣…= =

 

不過還是推薦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一下,畢竟比真人size還大的影像出現在自己面前

 

那感覺還是不錯滴!

 

而且看演唱會的時候常常會只專注看一個地方,漏看別的地方

 

看電影則是全部呈現在面前…還蠻有趣的喔!^^

 

說字數會很少…也兩千了…不過好像沒啥重點!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2011.09.08

居然連3D電影都有後記,我那時候真的超勤勞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