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,按照慣例(?),在出發見到生人前都要講些話來留念一下!= =

 

這次為什麼說是「小宇宙大爆發」呢?就是那應援啊!應援!(

 

真的…我忘了去年是開演前多久開始練應援的?應該是聯應一公佈之後吧!

 

可是去年是三月,所以準備的時間比較充裕,今天一過完年就辦了,加上又要上班

 

時間根本不夠用啊!TT

 

本來想說幾乎有2/3是去年練過的,不會有什麼大問題,BUT我實在太高估老人家的記性了!囧

 

三輯前的歌,像Dont DonTwins…巴拉巴拉的,就算去年背過了,今年還是抓不到拍子

 

然後最新的如Oppa Oppa,我很喜歡這首歌沒錯啦,不過到時候喊得2266是鐵定的…

 

又然後,今年竟然還有一整段的Our Love,真的是在整我…幸好這首已經有了八成了!- -

 

再來就是今年的購票,我發現人真的是無欲則剛耶!

 

像去年我抱著隨緣的心態輕鬆按,就讓我按到第一排的票,今年還特地排假、排隊,結果還是沒買到,最後是靠著金希希同鞋的楔而不捨才有的票

 

接著就是漫長而又浩大的換票和求票作業!不過我真的不懂,如果一開始就知道無法去2/22/3的話,那為何還要買呢?

 

這幾天不斷看有人在賣,急了甚至降價賣,就覺得很疑惑

 

然後啊…今年所謂的”代購費”這回事也很詭異,其實是變相的黃牛吧!= =

 

一張代購的錢如果是便宜一點的位置,有時都快佔票價的1/2了,不覺得很不划算嗎…

 

總而言之,今年可以一口氣去兩場真是太爽了!我沒去過尾場耶!XDD

 

去年北上用的理由是替同事過生日、今年是同學要結婚。

 

雖然是事實啦,不過不是明天!XDDD

 

2/5的票依舊要感謝金希希同鞋,我覺得這次沒有她我會死得很慘吧!- -

 

上次去看的時候,因為是生平第一場演唱會,加上性喜安靜(),所以有淡淡的置身事外的感覺。

 

不過今年我已經準備好要去狂吼了,整個很投入狀況!XDDD

 

朴利特、李小赫我來囉,雖然這次我離你們比較遠,可是我們可以見兩天的面喔!

 

喔!對了!聽說2/2的音響超大聲,大聲到連歌聲都快被蓋過,更別說是應援了,希望今天能有改善。

 

然後還是希望接下來的三天大家能記得不帶燈牌、不朝台上丟東西、慢歌不尖叫及跟唱、不追車…等原則

 

去年因為希澈被砸,大家後來都非常自制,讓SJ和經紀公司對台灣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今年要繼續保持喔,看能不能再讓MLong StayXDD(沒安好心嘛妳!=.=

 

希望這次回來我會有力氣和時間寫後記……Orz

 

 

 

對了對了,要謝謝無小Aphylum和金希愛的禮物!^^~

 

這個要先謝,不然等後台又把紀錄清掉我又要傷腦筋了!^^

 

~~還有還有,要祝曹阿圭生日快樂喔~

 

雖然從我開始上這個班之後都沒時間和力氣幫你們寫賀文了,但我還是很愛你們喔!(

 

我那天看到曹爸的「圭賢韓語補習班」好像可以線上學耶…該來考慮一下

 

看能不能督促我認真的學韓語!- -

 

是說…曹阿爸真的很有才,取那是啥名字啊!XDDD

 

以後要叫你兒子「曹公子」了!- -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2.02.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