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年的位子是在紅2C61號,進場後才發現那是一個幾乎快要是2B的位子,如果成員是一字排開的話,正舞台最右邊大概會被遮掉一、兩個人這樣。

不過理論上我還是挺喜歡那個位子的,因為就在樓梯旁邊,不會擠擠的,讓人感覺很自在。XD

一般來說,台灣super show的一大特色就是只要一進場,就會在你的位子上看到滿滿的手幅。

8/10那天讓我吃驚的是…只有兩張手幅!!??分別是強仁和Henry的。

Why?就像李赫宰講的,是因為紙漲價了嗎?

後來才想到…啊…是因為沒個人solo嘛!雖然不用舉手幅可以讓我專心很多,可是不太習慣內…←這人是個矛盾體。

我算是很早入場的,後來陸陸續續進來的每個都要跟我道歉,因為她們都要經過我才能進去。XD

結果大概在我們那一區都坐了7分滿的時候,我旁邊的人來了,她們是三個一起的樣子。

好像是臨時求到票,所以坐不在一起,問我能不能跟我換位子,那個位子在14號。

我第一個回答是:可是我還蠻喜歡我的位子耶。

呃…我心裡想什麼就講出來了啦,就像崔始源說的:台灣的歌迷都很直率…= =

看那人一臉失望,我又瞄一下14號的位子,想說反正我也是自己一個人沒差,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看那個位子離小舞台比較近!><

但是當我坐下時我真的覺得有一種糟了fu,左邊是媽媽,明顯是帶女兒來的。右邊是男生,明顯是陪他右邊的女生來的。

這、要、叫、我、怎、麼、辦、啦?!

我算是一個超容易抽離演唱會情境的人耶,可能時不時就會突然愣一下什麼的,然後又超愛看旁邊的人。

事實證明我很了解我自己,因為整場演唱會下來我都在偷瞄旁邊那個男的在幹嘛(媽媽在我左邊不好偷看啦!= =)

Anyway,坐定了就把東西擺好,等演唱會開始,接下來我應該不會每一首歌都講到,只會挑比較有印象的講。

其實如果把油管上面的fancam都看完的話,除了沒臨場感之外,大概也等同於看完一場演唱會了吧!→_

 

想必看過super show的大家都會知道,當要開場之前燈光會先暗個幾度,那個時候還不會真正開始,只能算是個暖場(?),還要等一下才會開場。

不過各位親愛的妹子們通常在那個時候就會叫個不停,連5巡總共看了三年的我當然深知這件事,自然已經不會被那氣勢嚇到。

但在妹子們尖叫的那一刻,我看到右邊那位默默的摀住他的耳朵,我不禁笑了。

這不過是小菜一碟,現在就摀耳朵,後面怎麼辦?(這是興災樂禍?= =)

再偷偷往左邊瞄去,媽媽也摀耳朵了!XD

反應和我三巡第一次看演唱會一樣,好懷念啊…(?)

等到IntroVCR放完,生人們出來時,真心覺得那兩位應該要瘋了。XDDD

不過媽媽幾乎是從頭到尾都拿著望遠鏡,這是第6排耶…有這麼遠嗎…(

前面開場舞曲三首不贅述,只是到了李東海來紅2C的小舞台時,我就知道當天我和李赫宰無緣了,因為他在我的對面紫2C=..=

難道這就是為什麼我買票前抽籤一直抽到叫我買紫區的原因?

不過沒關係啦,沒有李赫宰,你老婆(?!)來補一下也可以,尤其是當升降台把李東海升上去,他在上面扭啊扭的時候,李赫宰是哪位?()

到了自我介紹的時刻,大概聽到金厲旭那一part我就知道沒望(?)(我並不期待前面的晟敏和神童!XD),這些人的中文除了周覓之外全部大退步,有幾句我甚至聽不懂。(還是我老了重聽?= =

最沒問題的大概就是李東海萬年不變的「各位親愛的寶貝們」吧…

或許是為了掩蓋中文退步這件事,李東海自我介紹的時候不停的「啾~」一直「啾~」,然後妹子們就一直叫~一直叫~

再來是始源,我一直很疑惑他在自我介紹的時候,旁邊那個噴嚏到底是誰打的?本來以為是李赫宰,結果他好像只是代罪羔羊,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!XD

再來的強仁,只有他是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有手幅,看得出來他有感動到。

看今天的日韓音樂瘋,妹子們給他的尖叫足足有21秒啊…光想就覺得喉嚨痛…咳…

圭賢…對不對、會不會、能不能、想不想、好不好…老梗跳過!(

李赫宰…開不開心、中文像吃飯一樣…珍珠奶茶冰的熱的…老梗跳過!(感覺我會被揍!= =

喔對,他還問了他頭髮好不好看?帥不帥?在好看跟帥之前你應該先考慮一下它會不會變少吧…- -

Henry…連這孩子中文都有一點點退步了,那…韓文應該有進步吧?= =

台灣場對覓亨這兩個孩子都很好,尤其是之前有發生過一些不算太愉快的事,感覺給他們的尖叫又變多了。

一輪過去李赫宰有提到上次四巡有說五巡會開五場,這次只開了三場,剩下的兩場會在這三天加倍努力給大家看…

但是孩子…我才看一天啊!!!

再來是VCR時間,跳過。

之後是讓我愛上他們的第一首歌「It’s you」,一直以為在這首歌我會哭得很慘,因為在電腦前看其他場的時候次次都哭,但事實證明,對的時間要遇到對的人(),旁邊的人真的讓我很抽離啦,最多只有眼眶泛淚而已,沒哭到覺得很可惜()

我面紙準備很多耶!

是說這首歌有應援?what?為什麼我不知道?聯應公佈的應援沒這首啊!

然後李晟敏有一幕是靠著那個會轉的背板做出sexy的表情和姿勢,瞬間…我好想…撲上去吞了他!==

經過這場之後,我以後應該不會買2C的位子吧,只要他們在中間舞台,我就只能看到背影。

所以我時不時就會轉頭去看螢幕想看正面,然後那個男生就會時不時的跟著我轉頭看我在看什麼。XD

原來人都是互相影響的。- -

講真的,那位男生雖然看得出來是陪看的,但他還真算投入。

Club No.1的時候,李晟敏捧著女dancer的臉借位親的時候,他叫得挺大聲的,「吼~~~」。- -

每次有成員來小舞台的時候,他也會很積極的搖著手中的手燈(是四巡的,旁邊的女生借他的吧),比我還積極。→_

到這裡有沒有覺得他出鏡的次數真的很高?我就說我是個很容易受到旁邊人影響的人嘛。

再下來的幾首歌,boom boom也是我很期待的,但也只能看到背影,可惜啊

然後李赫宰、Henry、始源、和東海合作的「So Cold」,李東海的衣服真的讓我印象深刻,很像…嗯…七匹狼那個年代的衣服,哈!

我後來回家翻歌單才發現,首爾場有強仁的solo耶,台灣沒有,可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,他的solo是什麼?囧

Henrysolo當然是trap,還是中文的,可是弱弱的說一句…我完全聽不懂啊。Orz

不過曹小少爺更弱,手帕不該掉的時候掉,該丟的時候又不丟是怎樣?XDDD

還有,我明明記得發Henry手幅的時候工作人員有說是在solo的時候舉,可是很多人在自介的時候就舉了,solo就沒舉,我旁邊那兩位更不用說,前面的也是,害我想舉又覺得尷尬…

女裝時間,吼~~~~(幹嘛鬼叫?)金厲旭真的是…真的是…真的是…我好想把他帶回家喔!

這次的假髮是紫色長髮,估計是第一天還不習慣,一升上台就一邊扭又一直用雙手遮臉,那嬌羞的小模樣,弄得姐姐我心花都不知道開到哪兒去了。>////<

重點人物之二-泫敏…我的注意力全部被他的肚子吸去了,拍謝啦!= =

肉貌似又更團結了…←_

又幾首歌後,接下來算是M的時間,要稍微說明一下,那天主紅2C的大概是小萌,然後小少爺、呆呆(東海啦,五巡完我決定要這樣叫他,呆死了!XD)、強爸也很常來,其他成員也都會來。

最少來的大概就是李赫宰(咬牙),就算來也只是路過,再不然就是轉過去跟搖區打招呼。

最後我決定忽略那顆粉紅色的頭,專心看前面小舞台的人就好,導致後來他在紅2B的時候我還在瞄黃區的崔始源。囧

另外…關於爆破這回事,是很有氣勢啦,可是老人家很膽小,每次「碰」一聲,我就抖好大一下,可以不要這樣嚇我嗎?/_\

一連串舞曲到「Rockstar」的時候算是大高潮,今年中間舞台和小舞台之間的走道有輸送帶,感覺好像要把腦公們送給我們喔!XD(想太多

第一個站到輸送帶上的是李晟敏,他手上拿著一瓶水,我就一直想著他要潑誰?

我們?自灑?搖區?結果他到了要走的時候才打開灑了dancer

值得一提的是…今年dancer好帥。(

第二個來的是小少爺,就在他要開始甩頭的時候,悲劇發生了,他…劈腿了!==

是剛才晟敏灑的水把地板弄得滑滑的,他真的是劈腿啊,大概是劈到劈不下去的程度然後往前跪這樣。

當下真的不覺得好笑,因為那看起來真的好痛,呼~

他一直跪姿摸著大腿偏該邊的地方好幾秒才站起來繼續唱,連我都想幫他呼呼了(啊妳是要呼哪裡?)

可是,這能怪誰呢?那不然你晚上回房間的時候再叫你敏哥幫你按按好了…A_A

第三個來的是呆呆,小少爺還真是個好孩子,有搖手跟呆呆說地上溼溼的,後來呆呆來看了看位子,避過溼掉的地方才開始瘋狂甩頭。

我一直以為這首歌李赫海會脫,結果並沒有,如果這首歌沒脫的話,其他首也很難了,你們這樣叫肉體飯情何以堪啊?(

還跟我說明天來的話會給我們看喔,阿我就是只有來一天啊,你是要怎樣啦?(

最後還是牧師脫了,還一個人在大舞台上扭啊扭,他真的很有勇氣…

又到了VCR的時間,我真的很想問一下,就是關於呆呆會變小少爺的那一段,有誰告訴我是在演什麼嗎?QQ

我知道是時光倒流拯救女主角啦,可是為什麼這兩個人會交錯?

大雲的「墨紙」,這也是這次我的重點歌曲之一。

從日本場KRYVCR合唱後,我就期待台灣場也會有,終於讓我等到了。

本來也以為這首歌會哭的,其實如果當時旁邊坐的是希希我大概就會哭很慘,然後兩個人一起分享面紙這樣,可惜並不是…= =

這時候就很想大喊,希希我好想妳啊~~~~~

但是在大雲畫面出來的時候還是泛淚了,尤其是影片一開始他還很開心的在轉圈圈,更催淚啊!

之後回家想想,怎麼弄得好像什麼追思會一樣…(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

Daydream時聽男生右邊的兩個女生一直在叫好好聽,心裡想著:那當然()

Talk的時候又是爛爛的中文(XD),我好想叫他們直接講韓文喔,我聽翻譯姐姐翻的比較實在。

在始源說到「她們都老了」的時候,就看到右斜前方兩個妹妹很開心的一邊拍手、一邊點頭。

孩子,我是無所謂啦,我本來就老人一枚,可是我還真沒看過有哪個女生被人說變老會這麼開心的。

李赫宰又說只有今天會來的人,就不知道明天跟後天的表演會怎樣,弄得我超想揍他的。→_

然後又說什麼慢歌也可以脫,在那裡露個肚子的小洞,來人啊,把他的衣服給我扒光!><

然後有一件事我忘了是發生在慢歌還是什麼時候,剛才不是有說小萌主紅2C嗎,唱完之後本來要用升降台降下去的,結果他下不去還一直踩地板,才發現他站錯位子了,等地板都已經陷下去一點點了,他才趕快站定降下去,捉急的模樣超萌的啦!XDDD(金小萌嚴重警告你不準圈我,雖然你差一點點成為我的副命…

在「Sunny」之前有一段手語(?)VCR教學,估計是覺得四巡的時候真人教學效果不彰吧!XD

剛有說旁邊的男生很投入,雖然他有小小打哈欠被我抓到(妳誰啊妳),不過教學的時候他也很認真的學喔。

等生人們出來時他每個動作都超確實的,愛心啦、bling bling啦、親拇指啦…一整個記得比我還熟…=.=

反觀左邊的媽媽真的超淡定,沒反應的,偷瞄過她幾次,都是拿著望遠鏡在看,是在女兒面前有身為媽的矜持?

我已經有點忘記那時站我們前面的是誰了,唯一確定的是小少爺有來,Henry好像也有來的樣子、厲旭也有來…反正很多人來過啦,就是李赫宰沒來!(有察覺出我的怨念嗎…- -

Sunny」結束後是「Wonderboy」,talk的時候李赫宰不斷在問「開心嗎?」,我真的想翻白眼給他(anti愛?)

到了小少爺的時候,以為他會說個什麼出來,結果也是「開心嗎?」然後我旁邊的男生就笑出來了…童鞋…你很好取悅喔…→_

再來就是這次台灣妹們最最期待的「Marry U」。

這次真的不得不佩服聯應(雖然每次都很讚啦),可以想出這個點子,當這個應援出來的時候,當下就有一種「啊,中了」的感覺。

唱之前李赫宰還在說什麼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,是要唱給我們非常心愛的人的歌、我們今天就在這裡找到我們的真愛…巴啦巴啦的。

那時候心裡只有一種「哼哼,等一下你就知道」的想法(果真是好深沉的愛…- -

我一直忘了我的牌子到底是什麼時候翻出來的,不是一開始、也不是呆呆rap的時候,是看到對面紫區工作人員紅燈一揮,我就把它亮出來了。(算是經歷累積下的反射動作!= =

我亮的時候旁邊和前面的幾位還沒亮,弄得我好捉急,幸好沒多久他們看到對面的紙板後也都亮了。

其實講真的,我跟這首歌一點也不熟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知道它的重要性,可是我就是跟它不熟!= =

這一part站我們前面的是小少爺,翻完牌之後就看他一直用食指在比劃字,像是在思考到底是什麼字,又要假裝深情(!)的閉眼唱歌(其實你瞇瞇眼對不對)

我就一直想,他到底看出來沒?看出來沒?看出來沒?

果然一唱完歌那反應真的是…XDDD

前面有好幾句翻譯姐姐沒翻到,不過沒關係啦,反正能調戲到他們整個就很爽!XDDD

雖然這個應援在開唱前有被洩密的危機,但李赫宰也沒接收到完整的訊息,估計他還以為會是什麼很溫馨感人的橋段,很抱歉,不是喔!XDD

他叫大家趕快收起來的時候,連淡定媽媽都跟著第一時間收起來了,原來媽媽也很有sense

退場前李赫宰又問了大家「開心嗎?」,此時此刻,我真的超~開心的啦!XDD

安可應援「From U」,其實我沒背起來(不要打我!┬┬),只有稍微背一下,當天看著應援單還可以跟著哼哼唱唱這樣。

我右邊的男生也挺厲害的,聽個三、四次就能跟著哼,當然只是旋律啦,如果這樣就能唱出來那我真的會起肖…

這次的安可應援真不錯,看來大家都認真練了,有一雪前恥的感覺!XDD

想咱三巡的安可應援還被「油」錢人笑…→_

安可的第一首「Sorry Sorry」,不知道是因為這是傳唱度最高的歌,還是剛才紙板應援成功的關係,感覺這首的應援比之前更大聲、整齊。

Sapphire Blue」的時候有氣球應援,因為紙板應援太興奮我已經忘記了。囧

等氣球開始飄下來,才配合的把它往上打。

結果有一團氣球,大概10出頭顆綁在一起沒有解開,好死不死就這樣飄呀飄的飄到淡定媽頭上。

大家為了想把那團氣球解開,好幾隻手在她上面作亂,氣球就在她頭上彈啊彈。

就算在那個當下,她的臉依舊淡定,也沒要把球撥開的意思,但我真的在她眼中看到一絲無奈。XDD

實在覺得她太可憐了,我乾脆伸手把那些球拉過來,然後緊緊拉著,前面的妹妹就試著要把它解開,但它真的太頑固了,最後只好整坨放它去~

Talk時關於小少爺說他教大家很多韓文的事,我還在想…有嗎?結果是阿爸教的,可是我沒辦法上阿爸的補習班耶!Orz

因為大家「疑似」對答如流,就說不要有翻譯,我這個人啊,如果聽不懂是不會亂回答的,於是逃過「腋下溼了」的命運,我的腋下乾乾的喔。XD(

是說…小少爺就算你想保護你的腋下不曝光,可是第三天還是被拍到了耶…←_

再被李赫宰問到到底要不要結婚這回事,我馬上想把紙板再舉起來(對面已經有人舉了),而事實上在翻譯姐姐翻完李赫宰的「要結婚就尖叫,不結婚就舉牌」之前,全場就已經先把牌子給舉了,神默契(其實是太想調戲他們了~

當李赫宰說「ㅋㅋㅋ」真的讓他好生氣的時候,我就看到紫區妹子們拿著紙板很得意的一直抖、一直抖,如果可以配上表情和聲音的話,大概就是這樣吧:^Q^(ㄌㄩㄝ

就在正對面的我真的快笑死了,再次強調這是一份深沉的愛!ㅋㅋㅋ

最後索性賭氣的說沒關係,他們要和明天來的人結婚,可是明天的人還是只想調戲你們耶,怎麼辦?XDD

後面的talk中,其實成員們對於印象深刻的事真的會記很久,像他們就還記得之前long stay的時候有妹子寫紙條說「oppa oppa你們快點回去,我沒有錢」…

始源:台灣的歌迷真的很直率

在說到真的要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,全場發出「蛤~」的聲音,雖然李赫宰嘴巴裡講著「幹嘛,你們幹嘛」,可是看得出來,他們的臉上也有著不捨(還是我老花眼?*_*

厲旭又說為什麼三樓沒有一起舉?我很想告訴他,三樓不是只有這次沒舉啊…

也許是如此,所以之後兩天的聯應,三樓破天荒的都參與到了。

最後的「So I」,偏中間位置一起舉了「We R Family」的黃色螢光棒,講真的,前面調戲成那樣,現在要感性我還真感性不起來。囧

唱完李赫宰也講了一句「因為是家人所以不能結婚」,嘿啦嘿啦,你是有多在意沒人要跟你結婚這件事啦。

這首歌結束後的talk,李赫宰又說「明天和後天不能來的人,雖然很捨不得,但我們super show 6再見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真的很想在地上翻滾吵鬧,任性的說「我不要!」= =

繞場時全部的人都起立鼓掌(我旁邊的淡定媽坐在位子上,淡定依舊)

那晚亨利的媽媽和妹妹、還有小少爺的阿爸都有來。

回到舞台後,本來說請亨利的媽媽和妹妹尖叫,結果就傳出幾個女生的尖叫,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,不過就知道人大概在哪個位置。

後來又說請阿爸尖叫,這可分得出來了吧。

第一次的時候紅區後方傳來一聲超大聲的女生尖叫,我們都笑了。

第二次李赫宰讓大家都安靜,又請阿爸尖叫,結果是阿爸位子附近的飯們聯合大喊:回家了~

小少爺本來在台上認真的用手撐在眼睛上做遠目狀的,頓時整個臉歪掉爆笑!XDDD

阿爸,您兒子找您找得很苦啊…XDDD

謝幕時成員們帶著全部的飯一起做了親大拇指比讚的動作,右邊的男生也一起做了,很想問問他:好看吧?好玩吧?要不要成為ELF?不過我想他可能還是會對女生比較有興趣…

等生人們都走了,本來以為沒了,螢幕又放出他們拍VCRNG畫面,對吼,我都忘了還有這個,就又乖乖的坐下把它看完。

全部結束後看到退場的人潮,心裡默默明白阿爸為什麼要先走…

還沈浸在演唱會餘韻和感動的我,在去朋友家路過小七時,真的進去點了哀蹦想買隔天的票,可是還是忍下來了,因為沒有800的票(

這次800的票為什麼那麼搶手啦,連5400的票都還有耶…= =

 

好吧,本來說不打的,結果打到這兒扣除前一篇也快7000字,真的不能小看自己廢話的能力。囧

不過還會有下一篇喔…-//-

是關於當天晚上和隔天有發生的小插曲、和自己的一些感想這樣,可是我到現在還沒打耶!囧

對了對了,如果對三天的全場音頻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子玉的專欄看看這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3.08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