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親愛的寶貝們(學誰啊妳?=.=),我回來了,有沒有想我啊?XDD

 

喔!不對不對,現在應該要改成「親愛的夢中情人」,這是李小海同鞋的新詞!XDDD

 

第一次打後記這種東西,其實有點不知道如何下手(因為我完全沒參加過演唱會!= =)

 

而且加上年紀大了(= =),腦中的記憶很破碎,所以接下來的東西可能會很零亂,大家就湊合著看吧!= =

 

我想…就先從我要去台北的前一晚講起好了。

 

那天有某個網站直播11號第一場,不是直接連線,而是由主持人告訴我們現在進行到哪首歌,然後再由主持人播放那首歌。

 

結果那天我一直聽到10:30,演唱會都還沒結束,我就想,完了,那我們明天晚上怎麼辦?(因為我回家最晚的車是10:50)

 

帶著擔憂的心情跑去睡覺,結果一直到12:30才睡,四點就醒,只睡了三個多小時。

 

最後真的睡不著了,乾脆就起來練應援。

 

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時間,我和另一位花瓣約好在車站碰面。

 

接下來這位花瓣會佔本篇文章很重要的部份,我想她應該不會想我爆她本名吧,那我們就叫她「希希」好了。XDD

 

這位希希呢,在我們確定搶到三巡的票時,就打算cosplay lady希希。

 

本來我以為在車站會看到她很誇張的打扮,後來見面時她是用外套的帽子蓋住假髮,暫時穿著褲子,不然我想那些鄉下的大叔大嬸會被她嚇死吧!XDDD

 

後來到了台北,在一陣整裝之後,我們的希希就完全化身為lady希希。

 

當我們一到小巨蛋,不到一分鐘我就看到有人對著她大叫,還拿手機出來偷拍。

 

雖然當場還有看到其他人也cosplay,但只有假髮的部份,我身旁的希希可是全身呢。

 

之後我們便先去和幫我們排螢光棒的親會合,於是,希希被瘋狂要求拍照的時刻開始。= =

 

幾乎每走兩三步路,就會有人上來問:「不好意思,可以跟妳拍張照嗎?」

 

然後我就會像小助理一樣,幫她拿包包,讓她們拍照。XDD

 

一度人多到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在那裡拍到走不了。= =

 

甚至在我們想去買東西吃的時候,就有雲妖(妳是雲妖吧?XD)說要不要她和我去買就好,不然照希希被攔下來的次數,我們可能要走很久才能到7-11= =

 

買到了螢光棒,我們就去找了個地方席地而坐,開始分贓。

 

其實是分週邊啦。= =

 

這次東西實在太貴了,所以我只有託人買了明信片。(其實我很喜歡那條大毛巾啊~~QQ)

 

後來因為希希的假髮亂掉了(那頂假髮真的頂麻煩的。= =),我們就去雲妖家稍作整理了一下。

 

回到小巨蛋時,剛好到了肚子餓的時間(= =),加上天氣又冷,就跑去麥當勞買東西吃。

 

當然在排隊的時候,希希又被要求合照了。= =

 

不過12號天氣雖然冷,幸好沒有下雨,所以特啊,不要再說你們是雨神囉。XDD

 

吃飽喝足,我跟希希開始向外發展(其實是去拿各家發放的名片啦,= =)

 

同樣的,這中間希希不斷的被拍、被拍、被拍………

 

我是覺得很有趣啦,不過她的臉好像已經笑僵了。= =

 

甚至後來還有一個女生說:希希可以笑一下嗎?XDD

 

我心裡就暗想:lady希希不是不笑的嗎?= =

 

晃呀晃,一路晃到四點多,我們兩個除了名片,都還是手上空空。

 

最後在經過一攤賣應援毛巾的,希希終於看上一條毛巾,250元,上面寫的是「lady希希」。- -

 

本來店家說那條沒貨了,要五點多才會送到。

 

後來又說因為她扮的也是「lady希希」,如果不嫌棄的話,她們手上已經拆封的那條可以給她,也是全新的,算200元就好。

 

於是我就在旁邊很壞心的說:算150就好了啦。= =

 

結果我們希希非常豪氣的掏出200,買下那一條。= =

 

然後我們又繼續晃呀晃,等到五點多,又回到館內席地而坐。

 

那時我的手上還是兩手空空,其實我本來就打算啥都不買。= =

 

後來想想,又覺得不對,難得來一次,於是又拉著可憐的希希去陪我逛了一次。(理論上她只要一出現就是被拉著合照。= =)

 

那天不知道為毛,每一攤的商品上面,我家特的圖片我都不滿意,所以都沒買。(我真的是珍珠嗎?= =)

 

走啊走,我們走到一攤賣毛巾的,本來我最不想買的東西就是毛巾,但實在沒東西可買了(= =),我就停下來看了一下。

 

那一攤特的毛巾上寫的,我記得好像是…性感腹肌?一條200,不過沒有很喜歡,落選。(= =)

 

後來我們又回到希希買毛巾的那一攤,特的毛巾看起來就漂亮多了,在兩旁有天使翅膀,中間有字,雖然我覺得那字一點都不符點老特的個性,但因為還蠻好看的,我還是買了。

 

喔,對了,忘了說,那條毛巾上的字是:理想情人  天使特   =.=

 

明明就是個花心油膩鬼,還理想情人咧!XDD

 

不過這條毛巾後來挺重要的就是了。

 

在逛的中途,我也看到一攤賣扇子的,3100

 

老實說,赫海的圖都不錯,就是老特的我不喜歡(= =),所以淘汰。- -

 

之後不管是排廁所、排入場,希希就是不斷的被拍、被拍、被拍…

 

直到我們進到會場裡。= =

 

這個,就是12號那天我在場外的情形。

 

 

 

其實很像流水帳,理論上我是打給自己看的!XDD(

 

場內的話我們就期待下一篇吧。

 

不過不要抱太大希望,老人家記憶力非常之差,可能記不了太多。= =

 

啊,對了,忘了說。

 

那幾天在小巨蛋的電視牆上,有播放SJ-M錄的整點報時。

 

我在逛的時候看到一次,在排隊入場的時候看到一次。

 

兩次好像都是晟敏吧,只要畫面一出現,馬上就會引起萬千少女尖叫。

 

於是,我覺得我真的老了,因為她們在叫的時候,我心裡想的是…這有神馬好叫的?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1.03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