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…在「場內篇」開始之前,隆重的為大家介紹一個人,就是在上一篇佔很重要部份的「希希」~~

她的後記也出來了,然後她有放上照片,我想讓大家看看這樣!- -

其實希希也是鮮網作家,就是我的作家推文也有的「金希愛」啦。

這裡:http://64.124.54.124/BIG5/literature/plugin/indextext.asp?free=100227141

本來我沒有要暴她的名字,不過她都自暴了,我也沒差了!XDD

不過我們還是叫她希希好了(因為這樣我比較好打字!= =

然後,關於「場內篇」啊,大家期望真的不要太大。

我後來發現我不只是姐姐飯,還是個痴呆飯,看過就忘了!==

還有很多內容是和希希討論才想起來的。囧

 

昨天我說到我們進會場了嘛,那個隊伍真的是…有夠長的。= =

排的時候是不無聊啦,因為我們有三個人,我、希希和羽夜,三個人一直在聊天。(就是老人家的腰很痠。= =

我記得聊天的內容裡,最high的是我們聊到網路上有一張碧昂海的曝光照。= =

那裙底風光啊…被放大再放大,看得人害羞啊。=///=

但是…講真的,我們的對話更讓人害羞。= =

本來我有考慮要不要打出來,但實在太18禁了,所以就算了!XDDD(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太趕了,我本來以為要檢查包包,結果也沒有。(不過我是乖小孩,沒有任何違禁品。- -)

話說…我昨天忘了說,我們票是在紅2E的第一排34號,一整個是超爽。XDD

等走到座位之後,我真的傻眼,位子上那滿滿的手幅是怎麻回事?= =

雖然事前就知道會有很多手幅,但真正看到還是嚇一跳。= =

小心翼翼的把那些手幅拿起來(因為長短大小不一,很容易掉。= =),坐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理手幅。囧

之後又拿到紙眼淚和橫幅,加上自己的包包、聯合應援的紙板排字、還有螢光棒、毛巾,我真的巴不得我那時候可以化身為一隻章魚!= =

然後前方搖D的位子,有一個妹妹戴了曹圭圭法老王的帽子、還有一個妹妹舉了83Line的牌子,一整個很可愛。XDDD

因為一直很在意來不來得及趕上最後一班車,所以不斷的在看時間。

因此我記得很清楚,演唱會大約是在7:20開始。

本來燈光是全亮,後來稍稍暗了一下,我不誇張,我真的差點聾了。= =

那尖叫聲…真的不是蓋的,我個人平常喜歡絕對的安靜,那一陣尖叫過後,我耳嗚了。囧

但事實證明,人類的適應力是很強的,在幾首歌之後,我習慣了。- -

為了這一篇後記,我今天看了一堆視頻,企圖勾起我的回憶。= =

又突然想起,對喔,我還有去之前印的0312應援全整理,上面有曲目,可以幫助我打開記憶大門。= =

不過講真的,有很多畫面和環節,我還是沒有辦法和歌曲聯結上。

所以我打算先把我不知道是在何時發生的東西打完,再依歌曲一首一首打,希望不會太亂。= =

關於這一整場演唱會,我必須得說,我不斷的被煙火嚇到!= =||

雖然它很美、也很有氣勢,但老人家的膽子畢竟小了點。囧

演唱會開始之後不久,我就發現,我買錯位子了。==

我特啊~~~混紫區和黃區的。T^T

幸好最後你有讓我摸到你的手,不然我真的會由愛生恨!(

另外就是十個人都分散在各地,不斷的跑來跑去,我只有一雙眼睛啊~~~叫我看哪?(再度希望我可以化身為二郎神。= =)

至於另一個大重點當然就是澈,12號這天他出來的次數依舊不多。

但只要VCR一有他,或者是他有出場,尖叫都超大聲的。(我旁邊那一位…我真的懷疑她的喉嚨是神馬做的?= =)

然後我記得有一首歌藝赫賽跑了(不要問我是哪一首,我忘了。= =),從中間的舞台跑到盡頭,想當然爾,金大雲輸了。= =

這讓我想起我的「反攻運動會」,囧囧雲的運動細胞果然沒有太好。XDDD(

還有名聞遐爾(?)的赫海公證,講真的,等我頭轉過去時,他們已經帶上頭紗了。= =

現場響起熱烈的結婚進行曲,登登登登~登登登登~ - -

可是事實上最先戴起那個頭紗的…是崔牧師。= =(早在幾首歌前吧。= =

他也是混黃區的,我記得開始之後沒多久,他就走到黃2C前面握手(還是任摸?-//-)

超羨慕的啊(= =),之後又有一次,我記得那次就真的是任摸了,而且…有沒有穿衣服啊?=///=

又到了不知道哪首歌(= =),特跑到我的左斜方(還在紅區嗎?還是到黃區了?),長腳一跨,就背對著看台區,任摸。0.0

真的是任摸啊~~~明明就只離我幾公尺,你硬是不來找我,真的想讓我含恨嗎?TAT

最過份的是,他任摸完了之後,經過我面前時,竟然把身體轉向搖D,讓我看著他的背影快速閃過去。(淚奔

啊,又有一件事忘了講(= =),我和希希的正前方,剛好是走道區升降台的位子。

所以主混紅2E的,基本上都是直接在我們正前方不到兩公尺。XDDD

最常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生人,是囧囧雲、金小萌和肉肉。

拜那個升降台所賜,特終於有一次是站在定點在我面前唱歌了。QQ

依舊忘了是哪首,(我光顧著盯他吧。= =)不過那時他身上還是那套白色打歌服,估計是在開場的前幾首。

在他帥氣的降下去之後,我就一直很好奇的盯著那升降台,因為一直沒升起來,就一個洞在那裡。= =

我就想…應該還有神馬吧。結果,特果然又華麗麗的從那裡跳了出來!XDDD

我特啊~~~你怎麻能那麼帥啊~~~~

話說…打到這兒,希希忽然問我赫宰經過我們面前時是哪首歌?

我說…忘記了。= =(兩個痴呆飯打啥後記啊?= =

說到李赫宰,發生一件非常有趣的事。

在他經過我們的時候(那時他穿的是那件格子襯衫,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查詢是哪首歌。= =),一整個被希希嚇到。XDDD

只見他非常帥氣的從我的左前方走過來,在看到希希的lady希希,非常明顯的把脖子往後一縮,眼神一驚,把我跟希希兩個笑得。XDDD

李赫宰,你帶給我們一個很歡樂的回憶。XDDD

嗯…說完特赫來說說澈。

這次希希會扮成那樣,完全是為了澈(廢話。= =)

不過他出場一直不多,就算有也是在搖滾和主舞台。

終於有一次他經過我們面前,雖然依然戴著口罩,但我不得不說,這男人,就算只露眼睛還是超帥。

而且他的眼神已經不一樣了,感覺已經恢復了自信,炯炯有神的。

聽昨天提過的那位雲妖說(她看三場。= =)11號他出來謝幕的時候有哭,應該是感動到哭的吧。

而且12號他出來的時間已經比11號長很多,妝髮也都不一樣了。

我必須得說,如果特不是已經被我供在本命桌上膜拜的話,我看到澈之後搞不好真的會爬呀爬的…爬到他身上去。= =

等等,跑題了啦!囧

我要說的是,希希除了cosplay,還做了應援紙板。

上面寫的是:사랑하는희철내자기~날데려가줘

翻譯成中文就是:親愛的希澈老公~請帶我和你一起回家  

然後貼上澈現在和小時候的照片。-////-

當澈經過我們時,從他的眼神和腳步看得出來,他看到希希了,而且也有看到紙板。XDDD

雖然他沒有停留,只是放慢了腳步走過去,或許根本不到一秒。

但是他雙手都抬高在肩膀的位置,舉起了大拇指,我看希希真的都快哭了。

在回程的路上,我們還在討論,可以嚇到李赫宰、還能讓澈對她豎起大拇指,她所做的一切真的都值得了。T^T

我說的崔牧師任摸這回事,我找到證據了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aTQNtNcH78

是不是?真的是任摸啊!==

人家特特好歹還有背對著看台區,他是直接正面就讓妳摸透透。-///-

好啦,知道你有六塊肌不怕被人摸啦。XDDD

然後,雖然澈在1213號出來的時候,都是掛在源身上。

但他11號哭著出來時,緊擁的是特啊~~~

基於這點,我深深的認定在你的心目中,特絕對是你的依靠。XDDD

嗯…今天的後記本來應該是該照著曲目打的,但我又想起一些不知何時發生的事,再讓我延續一下昨天的內容。= =(理論上就是沒把我記得全部寫出來,我不甘心啦。= =)

上一篇我說過我的位子嘛,希希是坐我右手邊,然後我的左手邊坐的也是個女生。

(事實上全場有95%都是女生吧。= =)

然後我覺得她應該是一般買票進場看秀的民眾(= =),為毛我會這樣覺得呢?

因為當我在看主舞台的表演或VCR時,會不由自主的把身體往前傾,我就怕會不會擋到她,結果我發現她很鎮定的靠在她的位子上。= =

手上沒有螢光棒、沒有練應援、沒有尖叫(比我還安靜。= =)、看到一半還跑出去(我想可能是肚子痛之類的吧。= =)

不過在每個人solo的時候她都有幫著拿手幅就是了,紙板排字也有幫忙,一直到最後連她也high(從表情可以看得出來),由衷希望她回去之後可以成為ELFXDD

還有幾個我不記得曲目的片段,一個是特第一次從我們前方經過時,他真的很…敬業?= =

他是一路笑著走過去的,而且眼神很堅定的落在大家身上,似乎是希望能夠跟每個人都對到眼。

就是在此刻,我和他對到眼了。XDDD

雖然或許只有0.1秒,但我已經很滿足了。

再來就是我之前不是說我買了一條毛巾嗎?(就是有寫「理想情人天使特」那條。= =)

那一條我一直不知道何時該舉,因為他真的很少過來。

後來終於讓我抓到機會,在他從我左方走過來時,我和希希一人出一隻手把毛巾推了出去。(那條毛巾真的挺長的,一個人難拿。= =)

和澈看到希希時的反應差不多,他沒有停留,但眼神有看上那條毛巾,我覺得他應該是想看看上頭寫的到底是啥字。

老實說,我一直在想他看到上面的字心裡是怎麼想的?得意?竊喜?因為我壓根就覺得上面寫的不是事實。XDDD(

再來一個不知是哪首歌發生的事,就是李小海同鞋好不容易跑到我的右前方,只見他高舉右手跟著拍子晃動,看到他這樣,大家當然很配合的跟著他舉手晃動。

結果這孩子轉向搖D,繼續帶動下面的妹妹們,當妹妹們都跟上他的動作時,他就突然把動作加快,讓大家一陣措手不及,然後他就很得意的笑著跑掉了。= =

嗯…關於不知名曲目所發生的事,應該就到此為止(大概吧。= =),現在我們就來從頭說說吧。(不過我沒有每首歌都記得發生了啥事就是了。= =)

我必須要說,這次李東海真的讓我見識到台灣一哥的魅力。- -

當他在開場的Sorry Sorry從中間吊著鋼絲直挺挺的出來時,那帥度、氣勢啊。

他還在半空中時,全場就開始大叫「李東嘿、李東嘿」,那個時候,我頓時覺得,李東海,你不是人,你是神,你是台灣妹心目中的神,吊在空中供人膜拜用的。= =

再來是Super Girl,老實說,我手上雖然在搖螢光棒,但很多時候我是用螢光棒在點人數的!= =

這首歌台上有10個人,可是沒有一個是戴著口罩的,我才發現應該是周覓代替了澈上場。

No Other的時候,到了大家所熟知的特敏升空的環節。

原本我還很興奮的看著特在空中,想說他會不會到我的上方,後來才知道我想太多了,他的軌道是一直線的,只能直直前進,如果要到我這兒,就要能轉彎,根本是不可能的事,我到底在想神馬啊?= =

不過講真的,他在空中的樣子異常可愛,像個貪玩的小孩兒,還拼命揮動雙手和踢著雙腳,好像想讓自己飛得更高,不想下來似的。(雖然我知道那挺有可能是我特完美的演技。- -)

話說自我介紹的時候,我最有印象的是特澈赫賢,賢的話…如果大家還記得,我上一篇有說,搖D有一個妹妹戴著法老王的帽子,對比台上真正的法老賢,讓我覺得很好笑。- -

澈的話就更不用說啦,那尖叫…尖叫…尖叫…就算我適應了場內的音量,我還是覺得我要聾了。= =

至於李赫宰嘛,在自介的VCR上面,他是裸露著肩膀,所以我以為他會光著上半身走出來。後來我真的有反省,我到底在想神馬?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事?= =

最後我的重點當然是我特,其實我一直覺得他很適合那個有錢人的角色,非常之油膩,讓他揣摩起來入木三分。= =(

只見他一直「哈、哈、哈」的大笑,還丟著一大疊假鈔給搖滾區的妹妹們,真的…很油膩。= =

不過有搶到假鈔的妹妹們還是很開心吧。^^(因為如果是我,明知道那是假的,我一樣會很開心。= =)

之後的歌曲,成員們開始分佈在各區。一開始出現在我和希希面前的,是希希的前本命,金囧雲先生。XDD

本來以為希希會很高興,她是很高興沒錯啦,但還是有點小尷尬,因為她很想大叫金鍾雲,卻因為她coslady希希而叫不出口。= =

然後啊,我很想知道那個時候咱們囧囧雲在想神馬?他的眼神超渙散的。= =

感覺他是從第一排掃到最後一排,但目光卻沒有停留在任何一個人身上,難道這就是少女雲少女般的眼神?(

之後的顛倒歌,我氣結啊我,特竟然就直衝衝的給我跑到黃2C,旁邊還跟著敏還赫?(我忘了是誰啦,我整副心神都在特身上。= =)

然後在我的左方高台上,是童。

於是,我遙望著黃區,就見特唱著唱著,便和旁邊的弟弟(還是想不起來是誰。= =)趴在地上,曲起雙腿踢呀踢的裝小孩。= =

最後竟然還給我來個翻滾吧男孩,在地上滾了一圈。你老了你知不知道?裝啥可愛?還給我在別的女人面前裝可愛,不要命了你。(其實這個才是重點。= =)

我想看朴正洙在我面前翻滾啦~~~(淚奔

一段VCR之後,就是solo時間,也就是我們手很忙的時間到了。(因為手幅。= =)

雖然我有點嫌手幅太多,但總覺得那是大家的心意,所以還是很認真的每個都舉。

因為要等人出來才知道要舉哪張,還要在黑暗中找到正確的手幅,讓我少看了好幾眼他們一開始的畫面。QQ

不過當看到solo時全場都拿著一樣的手幅時,心裡還是感動的。

第一個solo的是金小萌,我必須承認,他又讓我有了小驚豔,因為他春日中文版的咬字又比第一次我聽到時,更進步了,這孩子下了很多苦功吧。

然後敏幫他伴奏的畫面看起來很美好,害我有想寫敏旭的fuXDDD(

再來是會讓赫海媽瘋狂的「I Wanna Love You」,這次李赫宰非常大方的大放送,把襯衫的扣子全給解了。(娘啊~~我終於看到李赫宰的腹肌了。= =)

不過咱小娃兒就保守許多,只解了幾個扣子,估計是肉有點回來了?(巴死

雖然我不是赫海媽,不過我一樣很想叫中間那位妹妹(相信我,跟我比她絕對是妹妹。= =)走開。= =

就直接讓赫海熱舞就好啦!XDD

之後我實在不記得誰先誰後了(),就照我的順序講吧。

曹圭圭的新不了情…嗯…我必須得說…真、的、很、帥!XDDD

他很適合穿全黑,加上皮膚又白,帥氣度百分百,雖然臉上有一點痘疤。XD(

他唱這首歌時之深情啊,頓時讓我覺得好對不起他,在青犽時把他寫成大壞蛋。= =

個人覺得生賀裡最後出現的深情腹黑幼稚圭,比較適合他。XDD

李赫宰的「Down」,不愧是SJ的跳舞機器,先不論舞技,光是他在跳舞時的那種專注和氣勢,就會讓人折倒。

但是我很想弱弱的講一句…你在我心目中地位提升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把你當成受了,你變得醬man,是要叫我怎麻辦?= =

矛盾之後的下場就是,在李赫宰跳舞的時候,我的心裡一直叫著:還我小受啊~~~= =

敏敏的「Sexy Dance」…鼻血…給我面紙…= =

那四個女的,妳們醬摸來摸去、蹭來蹭去,我知道是表演啦,可是…這…妳們…算了,想起那畫面我就有點頭昏。= =

還有,李晟敏你那後背全黑薄紗是怎麻回事?連右腰上的那個刺青都看得一清二楚,其實你可以不用穿的。- -(

不對,不行不行,你如果不穿的話,那四個女的摸到的不就是你那白嫩嫩的肌膚了!==

接下來,我特的「Kiss Goodbye」,說真的,我沒想到這次他竟然會solo,還是唱中文歌。這可是代表他真的很愛台灣嗎?QQ

solo時,我的眼淚有好幾度想要飆出來,卻硬生生的忍住,只是不斷的抬頭眨眼,最後還是有一點淚水從眼頭滑下來,我就用無名指把它弄掉,這時希希剛好轉頭看我,我想她應該是想看看我的表情吧。= =

最後是Henry的「Baby」和周覓的「瀟灑小姐」,小亨利那邊的應援有嚇到我,我幾乎快要認為那是全場應援得最好的一段了。= =

不過講真的,他的應援很簡單,就是當大家叫「Henry」的時候妳跟著叫、大家唱「Baby Baby Baby」的時候妳跟著唱,醬就可以了。= =

周覓的應援也不是蓋的,因為這次的十二首聯合應援就已經快把我搞瘋了,根本沒辦法再去進行solo應援,妹妹們,我真的佩服妳們。- -

我又想起了一些事。

在自介那裡,童出來的時候唱了「包青天」,估計是不是前一天有唱過,大家很配合的唱完了第二句。

我一直很好奇那些東西到底都是誰教他的?周覓?不可能是小亨利啊,小亨利或許連包青天是哪位都不曉得。XD(

還有我發現,我昨天漏了咱崔牧師的solo0.0(我會跟上帝懺悔的。= =)

牧師solo的時候,我其實在好奇他的個應,一直想看看黃區排的「十字架」,不過預估是紅區斜看黃區不是很明顯,如果是從舞台正面看的話應該很漂亮吧。(信牧師得永生。- -)

然後,我竟然又想起不知名曲目發生的事。囧

就是後來在網路上流傳的一些圖片裡,應該都有看到李小海頭上那頂喬巴帽吧,那是他從我左前方的親手上拿過去的。

我還記得他要拿的時候,那位親好像以為她是要跟他握手,一直把手伸過去(-/-),弄了半天他才拿到那頂帽子。

然後我覺得花道區和看台區中間那條溝非常的討人厭,常常他們要拿神馬東西,都要伸長了手,有時候還不一定拿得到。

我特在任摸時也是跨過那條溝,結果任摸完之後我就看他一時竟然找不到可以踏回花道的地方。=.=

早知如此…你就不要讓人家任摸啊!看吧!回不去了吧!(個人小小情緒,請無視我。= =)

還有一件事,我跟希希討論了很久。

就是有一首是他們面向中間舞台的LED圓柱唱歌,希希想了很久說那是在「真心」時。

後來我又想想,覺得應該是在「Confession」,記得的人可以告訴我到底是哪首嗎?= =

那一段我就看著李赫宰不知為毛要mic遞給旁邊的神童,在我還在疑惑時,赫海源就同時做出了爆笑的姿勢。

妳知道,就是金雞獨立、掃堂腿、后羿射日…那些的。

即便很明顯的是在搞笑,咱藍家的萬千少女依舊很給力的尖叫著。(弱弱的問一句:妳們喉嚨不痛嗎?= =)

好,被我遺忘的記憶補充完畢,我們接著繼續。= =

solo完之後播了一段VCR(不要問我是哪段?我忘了。= =),就是T的「TOK TOK TOK」。

那段…我只記得…李赫宰親了李東海的手…(我又不是赫海媽,記這個幹嘛?囧)

喔!還有赫敏互拉了對方的領結。(彈到喉結不痛嗎?= =)

最後,我很想講…孩子們,你綿特哥拔是鹹蛋超人,拔要每次在他唱最後一句時,都要把mic放在他的眼睛上,他的眼睛拔會唱歌。XD(如果會的話,他早就發了。=.=)

You&I」…沒印象,跳過。= =(

再來的「Song For You」,生人金小萌啊~~~這孩子真的可愛,小小的()、白白的、笑容甜甜的,姐姐我都快融化了我。

生人就在我面前,雙手握拳在胸前,扭啊扭、扭啊扭,扭得我心花怒放啊。(講得我很像變態。= =)

就在那時,我心裡又開始懺悔了,小萌…青犽裡讓你那~麼悲慘,咪呀捏…QQ

接著,他又手放頭頂比出一個大愛心,隨著拍子左右搖擺。

想當然爾,看台區和搖滾區都被他帶動了,然後放眼望去其他區也在做同樣的動作,當全場都一致時,這畫面看在眼裡是讓人非常感動的。

但此時,我心裡又想到一件事(我真的怪怪的。= =)。我轉過去看希希,因為我實在太好奇了,她戴著那頂假髮,要怎麻做這個動作?

結果如我所料的,她沒辦法做。= =

然後…Trax!!!我想看J~~~

因為我曾經讓他爆頭,咪呀捏。= =(其實我根本就是去懺悔的。=.=)

結果竟然是周覓代他上場,後來才曉得他腳傷了,沒辦法表演,真的是可惜了。

Hate U , Love U」,我的眼神,依舊在我特身上。有啦,我有分一點給站在中間的李小海啦。= =(妳滾)

我必須得說…他那坐姿,我連看著都覺得油膩。為毛只要他深情我就覺得油膩?我到底出了啥問題啊我?==

然後這首歌我跟希希做了一樣的事,拿著螢光棒數人頭。= =(這是我們後來結束之後討論時才發現的。XD)

然後、然後,希希的重點歌曲來了,「In My Dream~~~

一開始我忙著找手幅,後來聽歌,沒有注意到她…直到她…開始啜泣…==

很可惜我沒有看到黑色的眼淚!XD(

好啦,我還是很好心的給了她一包面紙(話說我那天準備了五包。= =),她要還我,我說…不用了,我覺得妳還用得到。

結果、結果,好死不死的下一段是強爸的VCR

娘啊~~~光看到茄子的剪影我就哭慘了好不好。TAT

每個人在台上假裝演奏樂器,強爸就默默的,去摸摸他們的頭,就像他一直都和我們同在。不行,我又想哭了。= =

反正結果就是,我把那包面紙拿回來了。囧

不誇張,我如果是在家裡,早就大哭了,但我還是不想太丟臉,拼命忍著。

就是眼淚一直掉、嘴唇一直抖、肩膀抽啊抽的,我一直在想,我左邊那位一般民眾看我這樣,不知道會有啥想法?= =

我深切的希望她回去之後變成ELF,然後就可以理解我的行為。- -

「真心」,說到這首歌,一定要提到這次的紙板排字的啊。

在「真心」之前先有一段VCR,後來字排出來了,我就看到舞台的邊邊,有幾個成員站在那裡看著看台區。

遠遠又暗暗的,不能確定有誰,但我貌似有看到始源和特的身影。

後來又看到特拿著攝影機在拍,有人說那是V8,但我想那應該是專業用的小型攝影機或DV吧?這年代還有人在用V8嗎?又不是我讀書那時。(啊!自爆!0.0)

在牌子舉起來時,螢光棒應該是要馬上關掉的,但估計有很多人是忘了(high到忘吧。= =),在螢光棒都暗掉之後,排字的效果立刻顯現出來,很美、很感動,難怪特要把它拍下來。

但是我最好奇的是…特啊…你拍那些下來…是有沒有要公佈啊?= =

我們自己也想看看那畫面,看看在你們的眼中所看到的,究竟是什麼?

「非你不可」,嗯…我只能說…很強。= =

大家都會唱是吧?幸虧我也不是蓋的,每句的尾音我都還跟得到。XD(

「太完美」,可以堪稱當天應援的第一名了吧,反而是我自己在人名那裡打結了。囧

我想應該是連我都太high了,腦子已經當掉了。= =

「美人啊」,我認為當天應援的最好的歌曲之一,不過…全首唯一的斷層,在83摸啊摸那裡。

連我都叫了,咱萬千少女怎麻可能不叫?

你脫啊你,衣服都要脫到腰了,幹脆就不要穿回去啦。-///-

別人摸你我是有點…,不過如果是澈的話…沒關係,盡量,要怎麻摸隨你,最好全身摸透透,我個人還嫌摸得太短了咧。-///-

然後…貌似後面Remix版的幾首澈都有出現,不過此時的我對尖叫聲已經免疫了,叫吧、叫吧!哈哈!= =

好了,安可的時候到了,咱們的「Marry U」清唱啊~~~

依舊是有點零零落落,但聽說已經比3/11好多了(= =),大家都很認真啊!不過唱一唱還是笑了出來。

今天看侯姐的回覆說,那個時候成員們其實已經換完裝在舞台邊聽著,還有成員聽到笑出來。XDDD

很高興我們娛樂到了你們。=_=

不過…侯姐,可以再告訴我們是哪位笑了出來嗎?光是想就覺得好笑。XDDD

VCR完畢後,咱蔬菜裝就出場了。

在我和希希正前方的,依舊是小蕃茄金小萌。

右斜方是神童和金鍾雲,然後這兩個人換了裝扮這樣。(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啦,我只記得那天童是穿花椰菜。= =)

於是乎,因為金小萌和特的關係,我完全沒有注意到,那天赫海也交換了穿。

為毛是因為金小萌?給妳們看看,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9YTMgaQSPk

妳看看妳看看,這麻可愛的小蕃茄在我們面前搖啊搖的,我特又在舞台的正中央,讓我哪還有注意力去看那離我最遠的赫海啊?= =

不過…網路是美好的,它補足了我的缺憾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CqplAVKba8

這段是DVD來著的是吧?怎麼能那麼清楚?= =

然後…我必須得說,李赫宰你被打活該啦你!XDDD

wuli小海好不容易都跪下來了,你裝啥裝啊?看來你是一天沒被家暴就不甘願喔。XDDD

最後,當大家要把蔬菜裝脫掉時,咱們的曹忙內又讓白菜特在地上滾了好幾圈。=_=

孩子…這個環節你沒欺負你家特哥真的很不甘心喔?XDDD

再來是「Way For Love」,在我們前面丟球的本來是童和雲,後來赫賢也來湊一腳。

老實說,我沒有想和妹妹們搶球的慾望。= =

加上第一排要拿到球其實很困難,那個力道太難拿捏了,除非他是超輕超準的丟,不然根本不可能拿到。

之後李小海也在我的右方參一腳,依舊秉持著他頑皮的個性,在看台區都伸手要接他的球時,一個轉身就把球丟到搖D去,然後又得意的笑著跑掉了。=_=

這首歌結束後,咱SUJU就排成一排開始講話了。

親愛的SM公司這次終於很好心的通過圓頂申請的翻譯姐姐,讓我們可以聽得懂他們在講神馬。

不然咱特隊那落落長的泡菜語…等哪天你願意把我娶回家我就去學!=.=(巴死

其實他說了很多,不過我大概只記得一點。

特說,在台灣Sorry Sorry37週、美人啊41週,如果沒有各位的愛,我們是沒有辦法達到的,妳們知道這都是妳們的功勞吧?

我就聽到全場大喊:內(韓文)

特就說:原來妳們都知道啊。

然後…妹妹們…就笑得花枝亂顫。- -(好你個把妹高手。- -

接著就是李小海小盆友這次著名的「親愛的夢中情人」系列,我想那個大概都耳熟能詳了,我就不再多打。(

可是當下我比較在意的是,我都到你夢裡了,為毛還要給你打電話?= =

而且你的電話也沒給全啊,0903xxxxxx,有人接…我會覺得我遇到阿飄了。(

不過咱萬千少女似乎是不甚在乎這些事,仍然是那熱情的尖叫。- -

那不然我去你夢裡,你幫我找特特來好不好?XDD(妳滾

接下來崔牧師說有看到日本的ELF,希望大家能為她們禱告。(衷心的祝福妳們。QQ)

然後特說要給大家能量,就帶大家唱起「世上只有媽媽好」。= =

唱完之後神童還說了兩聲「好、好」。XDDD

Wonder Boy」的藍氣球瀑布啊~~虧我還那麼的期待,結果等我頭轉過去的時候,它已經在二樓了。=.=

這首歌我特真的是大放送啊,繞場全場擊掌!

他來到紅區的時候在希希的右前方停留了一下,希希還跟我說她摸到特的手臂了,真的是「嗚U皮卡」,我說我要把她的手剁掉。- -

我一直以為紙眼淚是這首歌的時候貼的耶,我看了看大家都沒貼,害我還很疑惑。

結果是在他們最後繞場的時候才要貼的,我總共貼了兩次。= =

最後一首歌結束,回到台上時,第一個講話的是曹圭圭喔。

他說:如果妳們愛我們,我們就會更愛妳們。(孩子,難怪你在台灣的人氣要拼過台灣一哥了。- -)

特又說了幾句之後,全場就開始大喊「金希澈」。

我算算,不到五秒吧,他就從後面衝出來,飛撲到始源身上無尾熊式的掛著,感覺心情已經好很多了。(嗯…雖然你掛的是始源,我相信特還是你的依靠的,不要忘了你哭的時候抱的是他,我知道,你是顧慮特的腰不好嘛?嗯嗯,我都知道。- -)

一陣尖叫過後,澈說了「謝謝」,李小海就說:他說謝謝,知道嗎?

ELF:知道

海:對不起

ELF:花枝亂顫的燦笑(= =)

後來又是特說了才知道,原來神童在3/11就受傷了,要靠止痛藥才能上場。

那個時候翻譯姐姐翻的是「韌帶斷掉」,嚇死我了。(翻譯姐姐,妳真的想嚇死我。= =)

特在說的時候,童有點顯得不好意思,估計應該是沒有想過要讓大家知道他受傷這件事。

後來他把褲管拉起來,真的好大一包,還說著「沒關係」,我差點要哭了我。

因為他其實有很長的時間是在我面前的,但是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啊,然後特就帶著大家大喊「申東熙」。

不過,接下來我的淚水瞬間被金大雲先生弄得縮了回去。

只見他跑到特旁邊,捲起袖子,也露出好大一塊瘀青。

在平常真的是會很心疼的(因為真的很大一塊),可是接在神童後面,就感覺像是在撒嬌。= =

不過咱少女雲的人氣還是高啊,全場大喊著「金鍾雲」,嗯…希望這樣可以讓你的瘀青早日康復。XDD

之後他們又一起繞場了一次,還幫赫宰唱了生日快樂歌。

就在李小敏經過我面前時,我發現他的腳也有點一跛一跛的,我叫希希看,希希也說有,我還以為他也受傷了。

後來也沒聽說這回事,或許是我神經過敏了吧。= =

最後周覓、政模、Henry都有出來,小亨利還說媽媽今天也有來,是第一次來看他的演出。

應該是坐在黃2C的最後吧,因為那時候那裡一陣騷動,後來螢幕也有投射出那裡的位子。

哥哥們還很壞心的說,「亨利哭了哭了哭了」。- -

最後的最後,在所有人都下去了以後,剩雲赫海覓亨還在台上。

赫一直問海:「準備好了嗎?」海一直說:「準備好了。」這樣來來回回起碼有五次以上吧(= =),到最後海似乎也被問得不耐煩了,推了赫一把,他才說「123」,這五個人就…高舉大拇指環繞全場。=.=

這橋段到底要玩幾次啊?雖然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。XDDD

於是乎,我們的正義使者(?)曹圭圭出現,他一出來周覓馬上和他站在同一陣線,用食指比著那四個人,好像在說:你們這群幼稚鬼。=.=

我們的老小:你們幹什麼呢?傻子、笨蛋。XDDD

李小海好像還想反駁神馬,嗯嗯啊啊的說不出來,最後大雲乾脆把他的嘴給摀住。XDDD

這五個打完招呼之後,就華麗麗的退場了,演唱會也確定結束了。(好弱的ending= =)

~場內篇終於完了。

不過這只是演唱會的結束,我跟希希的行程可是還沒結束呢。- -

明天再來一篇「結束篇」吧。XDDD(有多遠滾多遠吧妳。=.=

因為有遇上讓我和希希眼放愛心的事,不講不快啊~~XDDD

然後有些事我實在有點疑惑,妹妹們練的口號應援和我的版本不一樣嗎?

為毛在我認為不用應援的時候妳們唱了,在我認為要應援的時候妳們不唱?

像「美人啊」裡的「How to keep loving you」我記得沒有啊,「料理王」裡的「appleA NO、來來」我記得有啊,真的讓我…匪夷所思。= =

還有,我知道看演唱會尖叫是必要的,但是在抒情歌solo的時候…可以試著保護一下妳們的喉嚨,用掌聲代替嗎?= =

尖叫,代表妳喜歡那個人。掌聲,代表妳不只喜歡那個人、還喜歡他的表演。

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,可以選在間奏長一點的時候叫嗎?醬比較不會蓋過唱歌的人的歌聲。= =

那不然像特那樣,喜歡大家「大聲叫」的,就練一下一邊鼓掌一邊叫好了,雖然個人試過,覺得蠻難的。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2011.03.16

這篇後記竟然有一萬多字…(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