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結束了,灑花~~= =

然後啊,我昨天又去看了一堆視頻。(為毛不出台灣DVD?怨念啊我。T^T)

發現啊…原來他們圍成一圈亂舞那首,真的是「真心」,希希是對的。囧

那「Confession」那裡他們到底做了神馬?我一點印象都沒有,誰來告訴我?= =

還有,原來我特在自介時丟的不是假鈔,而是水。= =(遠遠看真的像假鈔啊,我明明就有戴眼鏡!還是我度數加深了?= =)

基於此點,本人(應該說是所有人吧。XD) 嚴重懷疑侯姐所說的,在清唱「Marry U」時偷笑的人是他。

笑吧、笑吧,你就得瑟的笑吧你!- -

話說那天結束後,我看看錶已經是10:40,離最後一班車只剩十分鐘,鐵定是趕不上了。

幸好在出發的前一天,我先問了台北的朋友,確定她能收留我們,不然我和希希真的要露宿街頭了。(是不至於啦,只是不想花住宿錢。= =)

在開場前她還有打電話來,說她那天剛好排休,房間可以直接讓給我們睡。(認識妳這麼多年,現在才發現妳的人那麼好。XDD)

在我們收拾細軟往上走時,在好幾排的位子上都看見沒被帶走的手幅,基於兩人已經雙手滿滿,最後我們只能撿一張敏的手幅。

為何是那張?因為那張上面有敏的肖像啊~~~

就是敏在四輯內頁裡,露出赤裸的胸膛(-/-)那張,而且那張是被丟在地上,看了好心疼。T^T

手幅不是很好的免費紀念品嗎?也是各家的心意啊,大家為何不帶回去呢?

反觀我的手幅被我捲得好好的,連折痕都沒有的放在包包裡,我就更覺得地上的手幅很悲慘。= =

不過我們也沒時間留下來慢慢撿了,還要趕緊出去聯絡我朋友呢。= =

走出小巨蛋之後,給我朋友打了電話,她說她快下班了,叫我們先找個地方坐,她下班了再打給我們。

離那裡最近的就是麥當當啦,當我們走到那裡時,它只營業到11:00。囧

之後附近一陣尖叫和騷動,就看到人往同一個方向奔,嗯…原來是兩台保母車出現了。- -

孩子們,不是我在說,雖然那時候他們在停紅燈,沒有車來車往的危險,但妳們佔據的是機車道啊!

就在我碎碎唸的同時,我們一邊往馬路那邊移去(是要去對面啦。= =)

後來綠燈亮了,車要開了,我還真是為那群孩子捏把冷汗,綠燈了妳們不是應該要速速退駕了嗎?還在那兒依依不捨的…是不想要命了嗎?= =

不過幸好的是孩子們只是站著,也沒拍打車窗,應該是沒有嚇到裡頭的生人。= =

(是說我們這次都很守規矩,應該不大可能會嚇到生人們。- -)

後來車開走了,我又突然想到一件事,對旁邊的羽夜和希希說:「如果他們真的有把車窗搖下來,那我們沒有過去,不就虧到了。」XD <---相當表裡不一的一個人。-.-

後來走到對面的星巴克,結果也是營業到11:00><

台北之大,偏偏在那時沒有我們三人的落腳之處。

就在此時,希希又被攔下來拍照了。然後和她合照的人,有撿到寶藍氣球這樣。

因為希希一直有想要那個氣球,所以我和羽夜就用著我以為很小的音量討論著,要拍照就把氣球交出來。XD

沒想到那位親照完之後,真的把氣球送給希希了,看來我自以為的小聲不是很小聲。囧

在不知要去何時之際,我朋友終於打電話來了。

再跑回對面跳上往三民路方面的小黃,先到的是我們,結果約了要碰面我們還走錯地方。

沒辦法,我已經離開台北三年多了,早把台北的路和方向忘光光了,最後還是我朋友找到迷路的我們。= =

話說…我那朋友比我晚了一點變成了SONE(為何不是ELF><),上次演唱會她還花了兩天去排週邊,我還真沒想到我會住在一個充滿少時物品的房間裡。= =

把我們接到住處,她又整理一下房間就走了。

希希在演唱會剛結束時,說她好興奮、一點都不累。(根本就是腎上腺素的關係吧。- -)

在等我朋友時,我就看她越來越萎靡、越來越萎靡,看來腎上腺素已經退得差不多了,於是我就讓她先去洗澡。

後來等我洗完澡出來,她已經開著電視在床上睡著了,結果反倒是我睡不著。==

躺在床上電視轉啊轉的,竟然就給我轉到MTV台在播SS3首爾場的精華和記者會片段。XD

看著看著才想到…對喔!人家首爾場童有solo捏,好像其他地方都沒有。- -

記者會上,每個人都說著各自的solo內容,輪到我們朴隊時,他就說:我會在背後好好看著他們。= =

我特啊~~你真的愛台灣吧,才會在台灣準備連首爾都沒有的solo(淚奔

(不過貌似日本也有。= =)

看完也兩點多了,我終於想睡覺了,說真的,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只見面兩次的人同床共枕。XDD

隔天早上醒過來的時候,我和希希竟然是面對面同時把眼睛打開,就這麼對到眼,這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。

不過後來希希說她沒有發現這件事,我懷疑她是個大近視。-.-

吃完早餐我們又去了小巨蛋一趟,去幹嘛?去拿昨天沒拿到的名片啊。XDD

然後3/12我們一直覺得很奇怪,誰的名片都有,為毛就是沒有我特的?他真的那麼沒人氣嗎?QQ

後來去沒多久,就拿到兩張特的,我都快哭了我。

之後我們就在那裡繞圈子,除了拿名片之外,最主要的是我想看看前一天我覺得還不錯的扇子,有沒有再出來擺。

說也奇怪,演唱會之前我是神馬都不想買、演唱會之後我是神馬都想買。= =

繞來繞去沒看到那一攤,倒是看到幾個3/13才有的應援。

一個是特的白玫瑰、一個是赫海的紅玫瑰、還有赫宰的生日應援。

前兩個都是要憑票索取的,我超想要特的白玫瑰的啊,拿3/12的票行不行?囧

就在我們繞來繞去之際,我必須得說,這兩個女人真的是腐到家了,腐到一個要爛掉的程度。= =

因為迎面而來,走過兩個體型、身高、打扮都差不多的男孩兒,這不打緊,面對我的右邊的那個男孩兒,還用那小手緊緊拉著左邊那男孩兒腕上的衣袖。

娘啊~~~~我和希希都要尖叫了我。XDDDD

多美好啊~~~天啊~~~~我們那害羞的小受還不敢手牽手、就醬、羞答答的拉著小攻的袖子。-////-(對,我們就是腐。XDD)

等那兩個男孩兒走遠了,我和希希依舊還在興奮的狀態。XDDD

不過後來發現,3/13貌似男飯變多了,而且前一天很多男生看得出來是陪女生來的。

3/13感覺很多是男生朋友、或是一群男男女女相約來的,咱藍家的男孩兒也要變多了?可喜可賀啊~~

喔,對,被那對小攻小受弄得太興奮,差點忘了講到哪兒。= =

後來那攤賣扇子的一直沒出現,倒是出現一攤,兩個男生肩膀掛著一條面癱饅頭的毛巾,希希想問但不好意思問,我就跑去問那一條多少,才發現那掛著的不是毛巾而是T恤,然後我們就閃人了。=_=

那時名片已經拿得差不多了,也沒再看到喜歡的東西,就決定再逛一圈就回去。

結果…又被我們遇到那對男孩兒。XDDD

這次咱小受就沒拉小攻的衣袖了,只是肩並肩的走著,但貌似我太激動了有嚇到小受。= =

反正他們應該是發現了我們的存在,我們擦肩而過之後我沒有再回頭,但後來希希說她有再回頭,就看到咱小受的小手又拉上小攻的袖子,天啊~~~我都要轉圈了我。(我這麼腐應該很難交得到男朋友了吧。= =)

之後我們就搭上小黃,到定點坐車回家,在路上一開始本來還很累,想小睡一下,

結果和希希一直聊到演唱會的事,太興奮,又講了三個小時沒停。= =

回到家之後俺娘很驚訝的問我怎麼那麼早回來,我就說沒事做就早點回來了。

事實上我沒有跟她說我是去台北看演唱會,只說是去替朋友慶生、然後去KTV唱歌。

其實我說的也沒錯啊,我是去替朋友慶生,不過那個朋友是李赫宰。

我也真的去唱歌,只不過是別人在唱的時候,我在大吼大叫而已。XDD

然後我說我喉嚨好痛,俺娘還問,妳們唱很久嗎?我就說,沒有啊,只是我叫太大聲了。= =

後來又上網看了我特的solo視頻,根本是把在現場堆積沒流的眼淚,帶回家一次流光而已。

基本上我看了三次,就哭了三次。加上好幾天的睡眠不足,一整個覺得我快死掉了。= =

晚上在洗碗的時候,突然有一種大夢初醒的感覺。就覺得…啊…真的結束了。T^T

最慘的是,週末是我做家事的日子,拖地、洗衣服之類的。

因為兩天不在,所有的東西堆在星期一一口氣解決。

讓我突然感覺,自己像是灰姑娘參加完王子的舞會,回到家換下禮服,又變回平凡的灰姑娘。XDD <--相當不要臉的一個人。- -

之後趁俺娘不在家,我趕緊把那些週邊和手幅拿出來整理。

最讓我心疼的還是敏的手幅,髒兮兮的,我還特地拿了酒精把它全部擦過一遍,

才和其他手幅一起捲起來收好。

當我告訴希希我用酒精擦過敏赤裸的上半身時,希希還說…那他會著涼。XDDD

(我承認我們不僅腐,也很色。-//-)

晚上打開KONG看著KTR,那真的是一種很奇異的感覺。

兩天前我還和你們在同一個空間裡,現在我們卻已分隔數千里…心裡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啊…= =

後來又看了很多關於3/13的後記和視頻,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堅持要連看三天。

真的三天所得到的歡笑和感動都是不一樣的,我等著四巡再和你們見面昂。(雖然那票很難搶。= =)

關於侯姐所說的「4+4+1=9」,雖然讓人很興奮,不過我還是覺得看看就好。(遭眾毆

當然啦,如果真的成真的話我也是會很高興的。(廢話

~~老人家的第一場演唱會後記到此結束。(依舊是很弱的ending= =)

關於「青犽」這回事嘛,我昨天弱弱的問了…我能不能棄坑,得到的答案好像都是「安堆」。= =

在看過赫海的無敵粉紅、金小萌的霹靂可愛和少女雲的囧囧呆樣之後,妳們還忍心要我虐他們?真的是太過份了。(淚奔

既然不能棄的話…那就等我吧,我要在SS3的懷抱裡躲一個月。= =(巴死

其實是因為CH39已經很損金囧雲形象了,感覺再下去妳們沒anti我我自己都會瘋掉!= =||

那…就等我吧,等我到地老天荒吧………(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1.03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