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曹圭賢你走開啦!」李晟敏在床上掙扎,他真的很後悔,當初怎麼會主動去誘惑這隻大野狼,讓自己落到這步田地。

 

曹圭賢當作沒聽到,唇和大手依舊在李晟敏身上不安份的游移著。

 

「小賢,明天陪我去祭拜爸媽好嗎?」

 

曹圭賢終於停下手上的動作,「怎麼會突然想去?」

 

「沒有,只是覺得好久沒去了,想去和爸媽說說話。」

 

「好。」簡單回答,曹圭賢繼續他的侵犯。

 

「小賢…嗯…不、不要鬧了,這樣明天會…不能走路…」意識開始渙散。

 

「不會…」話語因嘴巴正含著紅纓而變得含糊不清。「今天晚上…一次就好…」

 

大手撫上重點部份,李晟敏…再度失守。

 

 

隔天早上,來到李家雙親的墓前,放下鮮花,李晟敏和曹圭賢雙手合十。

 

「爸媽,對不起,好久沒來看你們了,你們好嗎?」李晟敏語氣帶點哽咽。

 

「敏…」曹圭賢有點擔心,李晟敏轉頭對他微微一笑,表示自己沒事。

 

「爸、媽,你們現在應該很開心的在一起吧?我跟小賢…也在一起了呢!」

 

曹圭賢注視著李晟敏,他有猜到這是李晟敏今天來的目的。

 

「媽…妳過世之前,有交代小賢要好好照顧我,他真的有做到喔。現在的我,真的很幸福、很開心,你們也會祝福我們的,對不對?」

 

說完,李晟敏伸手握住曹圭賢的手,曹圭賢緊緊反握著。

 

「爸,謝謝你,謝謝你把小賢帶進我的世界。不用擔心我們,再大的困難,我們都會牽著手,一起渡過的。」

 

然後,李晟敏注視著雙親的墓碑,許久、許久…

 

「小賢,走吧,我們回去了。」

 

「等一下。」曹圭賢拉住李晟敏,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。

 

「這個…我買了很久,一直想找機會交給你。」盒子打開,是一對對戒。

 

曹圭賢單膝跪了下來,「敏,對不起,不能給你一個盛大的婚禮。今天在爸媽面前,我發誓,我會一輩子愛你、保護你、照顧你,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
 

是不想李晟敏受到傷害,即使他們不在乎別人的目光,但若太光明正大的公開他們的關係,不免還是會遭受攻擊。

 

曹圭賢不願李晟敏成為眾矢之的,他不能容忍李晟敏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。

 

明白曹圭賢的心思,李晟敏雖然很感動,但嘴上還是要逞強。

 

「為什麼是我嫁給你,不是你嫁給我?」雙手叉腰,小嘴嘟了起來。

 

「等哪天你能在上面了,我就叫你老公。」

 

「呀!不要在爸媽面前講這個啦!」

 

「敏…你願意嗎?」他還沒等到答案呢!

 

「嗯。」小小聲、像蚊子一樣的回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「什麼?我聽不見,爸媽你們聽得見嗎?」曹圭賢轉頭向墓碑上的照片詢問著。

 

李晟敏失笑,看著面前這個自己心愛的男子,堅定的說出:「我願意。」

 

曹圭賢拿出其中一枚戒指,套入李晟敏的右手中指。

 

李晟敏也拿出另外一枚,套入曹圭賢的左手中指。

 

沒有賓客、沒有捧花…沒有一般婚禮該有的一切,但他們不在乎。

 

他們擁有彼此,幸福…不需要華麗。

 

『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』,至死不渝…

 

 

 

<全文完>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0.04.21

這種情節我現在絕、對寫不出來,只能說我當初涉世未深…(什麼啦

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寫篇有H的文,然後一入侯門深似海(不要亂用!),再也出不來

不過這一篇只花了我12天耶……嘖嘖嘖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