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嗯…啊…哈…」李東海的嬌喘充斥著整個房間。

 

真的…快不行了,但崔始源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。

 

緊縮的內壁描繪著與李赫宰形狀截然不同的性器,感覺它在體內不斷衝刺。

 

壓在身上的重量比平時熟悉的人還要重上許多,古龍水混雜著汗水散發出來的氣味,也不是李東海習慣的味道。

 

一切的一切,都讓他清楚的知道,他背叛了李赫宰。

 

可偷情的背德感是這場性愛最佳的調味料,讓他嚐了便停不下來。

 

「慢…始源…啊…」

 

李東海的求饒聽在崔始源的耳裡,無疑是一帖最佳的催情劑。

 

把他的左腿搭上自己的右肩,交媾的下半身呈現交叉的狀態。

 

這樣的姿勢不僅更深入,也讓他可以看清兩人結合的地方。

 

「啊…太深…不…求…嗯啊…」

 

傘型的頂端一直往李東海的敏感點撞過去,那一點在剛進入時,崔始源就積極尋找而出。

 

也因為如此,李東海早已發洩過好幾次。

 

而崔始源僅僅在他體內射出一次精華,慾望便又再度快速勃發。

 

「哈啊…夠了…赫宰…」在昏厥前,李東海叫了李赫宰的名字。

 

他怎麼也沒想到,自己竟然會被李赫宰之外的男人,做到暈死過去。

 

 

「東海、東海…」

 

李東海睜開眼,看到的是自家的天花板、躺的是他和李赫宰的床。

 

窗外的豔陽說明了現在是中午,那剛剛的…是夢?

 

「嘶…」身體微微一側,扯動身後那火辣辣的疼、和酸澀不已的腰,他才明白,那不是夢。

 

李赫宰坐在床邊,依舊溫柔的看著他,看得他心虛、看得他難過。

 

「赫宰,對不起,別不要我…」嗚咽的哭起來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 

「噓,別哭,東海,沒關係的…」心疼的幫他拭去眼淚,只是李赫宰接下來的話讓他驚訝不已,「我都看到了,真的沒關係。」

 

「你…都看到了?」這是…什麼意思?

 

「嗯,那是我安排的。」

 

「是你…」言語已經無法表達李東海現在心裡的感受,他真的不懂李赫宰在說什麼。

 

「我們昨晚去的,是一個可以自由交換伴侶的地方。只要看對眼,自己的伴侶也同意,就可以和對方的情人發生關係。我一直不敢帶你去,是怕你會反感。不過昨晚既然你都開口了,我想也該讓你去試試…」

 

「李赫宰,你怎麼可以…怎麼可以…」

 

跳上床,李赫宰由身後擁住李東海,「海,你昨晚也很享受不是嗎?」

 

「我…」李東海不想承認,卻也說不出否認的話。

 

「當始源問你,你們以後是否可以再見面時,你同意了,這代表你並不排斥他。我一直在後面跟著你們,你明明有機會可以拒絕始源的;那間房裡有監視器,從頭到尾我都看著你,只要你有一絲絲不悅,我就會衝進去把你帶走,可是你都沒有。甚至,我看到了和平常在床上不一樣的你。海,是不是我要你要得不夠,才看不到你那種噙著淚水、如痴如醉求饒的表情?」

 

一席話,讓李東海除了震驚外,臉和脖子都泛上一層紅,可想而知,在那睡衣下的身體,也該是紅通通的、可愛至極。

 

李赫宰嘆一口氣,「要不是始源太反常,讓你下不了床,我還真想現在就要了你。」

 

「反…常?」

 

「嗯,始源是我在裡頭認識的朋友,是個標準的紳士。這次我會挑他,是因為我不想第一次就嚇到你。沒想到東海太誘人,讓紳士也變成狼人了。」

 

聽到這兒,李東海真的不知道該哭該笑,他的情人竟然因為他和別的男人在床上的表現而稱讚他。

 

「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這是他從剛才聽到現在,最不解的一點。

 

用臉蹭了蹭李東海的後背,李赫宰說:「海,我們從大學就在一起,算算也有五年多了。我真的很愛你,但我也很怕…」

 

「怕?」

 

「嗯,怕再濃的愛情也有轉淡的一天,我們會開始爭吵、冷戰、無視於對方的存在,最後分手。我不想那樣失去你,所以我想或許多點外來的刺激,可以讓我們的愛情保存得更新鮮、更完整。你知道嗎?每次我去那裡回來,都會覺得我更加愛你、想對你更好。」

 

「你…不怕我愛上始源?」

 

為了不碰及他尚在疼痛的身體,李赫宰小心翼翼的越過李東海,躺到他面前笑著說:「不會的,你在開始和結束的時候都叫了我的名字不是嗎?就和我一樣,即使和別人做,心裡想的還是你。」

 

「強辭奪理。」伸出手捏住李赫宰的鼻子,直到他因沒氣而不滿的搖頭。

 

看著轉哭為笑的李東海,李赫宰問:「不難過了?」

 

「你都不在乎了,我幹嘛還要難過。」

 

「生我的氣嗎?」

 

「對我好一點,不然我就變心給你看。」

 

「是,我的小女王。你都不曉得,看到你和始源…,我多想進去把那傢伙打一頓,再把你拉出來。東海,我真的好愛好愛你,真的不能失去你…」

 

 

開場舞依然是華爾滋,李東海在與李赫宰共舞過後,便各自分開。

 

一名高瘦的男子來到他面前欠了欠身,李東海微微一笑,便把手伸出去。

 

在舞步轉身之際,他瞥見離自己不遠的李赫宰也找到了伴,是個長相甜美的人。

 

收回目光,才發現眼前的人視線與他相同。

 

「你好,我叫李東海。」

 

「你好,我是曹圭賢。」

 

「在那邊跳舞的人你認識嗎?」

 

「嗯,他是我的伴,叫李晟敏。」

 

「和你的伴跳舞的人,是我的伴,叫李赫宰。」

 

「這麼巧?」

 

曹圭賢臉上的笑,混著男孩的稚氣、與男人的成熟,看得李東海心動不已。

 

再次望向李赫宰,似乎也和李晟敏相談甚歡,曹圭賢…今晚就是你了。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1.07.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