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是偽赫海啦,期待赫海的不要來!哈!

 

 

 

「赫宰,你去哪兒?」感覺身旁的人有動靜,李東海揉揉睡得模糊的雙眼問著。

 

溫柔的摸摸他的頭,李赫宰輕聲安撫,「東海乖,我出去一下就回來,繼續睡,嗯?」

 

「不要,你每次半夜出去都要凌晨才會回來,說什麼出去一下,都是騙人的。我不管,告訴我你去哪裡?否則我就不讓你去。」

 

「海…」

 

「不然就帶我去。」

 

「你想跟我一起?」

 

「嗯…」堅定的點點頭,他早就想知道李赫宰的去向,「赫宰,帶我去嘛。」

 

李東海拉著李赫宰的手撒嬌著。

 

誰能忍受得了自己的情人總愛在半夜搞失蹤,自己卻對他的去處一無所知。

 

「那…好吧,只是我們去的地方要保密喔,不能對任何人說。」

 

「好。」

 

 

疑惑的看著李赫宰從衣櫃裡拿出一件件衣服,成套成套的往他身上比劃,最後選搭了一套宮廷風的服裝。

 

銅扣荷葉袖的白色立領襯衫,把李東海原本清純的臉龐襯托得更加嬌柔,黑身緊身褲讓下半身的曲線一覽無遺。

 

「赫、赫宰…」大半夜的,有必要打扮成這樣嗎?

 

對李東海回以一個燦笑,「走吧。」

 

 

路上,李赫宰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「東海,其實我一直都想你跟我一起去的,只是怕你不答應。」

 

「那…我們到底要去哪兒?」李東海總覺得李赫宰今晚的樣子很不像平常的他。

 

「去了就知道,你會喜歡那裡的。」

 

車子被開到郊區,在偏僻的山腰突然出現一棟三層樓的高級住宅。

 

建築物前早已停滿車輛,把車停好後,李赫宰匆匆拉著李東海下車。

 

不明所以,他只能快速跟上李赫宰的腳步。

 

在門口有兩名彪形大漢顧守,進入大門也需要指紋和密碼,感覺得到守備森嚴。

 

然而那兩個人在看到李赫宰時,也僅是頷首致意,看得出他對這裡的熟門熟路。

 

進到裡頭,一入眼的是寬敞的大廳和挑高的空間,上方的大型吊式水晶燈顯示出氣派非凡。

 

廳裡站著的人,清一色都是男性,而且每個人都著正裝。

 

「趕上了。」

 

李赫宰把李東海帶到大廳的一角,旋即,在通往二樓的樓梯上出現一名身穿全白燕尾服的男子。

 

他的出現,讓所有人都噤下聲來。

 

男子走下樓,眾人立刻讓出一條路。

 

等他走到大廳中央,一旁的拱門又走出一名身穿全紅正裝的男子。

 

白衣男子伸出手,紅衣男子便緩緩走向他。

 

當他們的手握上時,圓舞曲開始響起,大廳頓時變成舞池。

 

李東海從來不知道兩個男人在一起跳舞的畫面,可以如此的美好。

 

愉悅奔放的華爾滋,讓人忍不住隨著音樂擺動身體。

 

兩具快速移動的身軀,讓紅色與白色幾乎要融為一體,像極在潔白雪地裡,所開出的一朵紅花,盡情燦爛。

 

李東海有點看呆了,以致於沒有察覺舞曲已經結束,直到李赫宰輕推他。

 

「東海?」

 

「嗯?」回過神,方才在廳上飛舞的兩人,現在已各自與其他人共舞。

 

原本只是在旁邊圍觀的眾人,也都紛紛加入。

 

「走吧。」把李東海領入由大廳變成的舞池內,音樂已轉換為適合慢舞的歌曲。

 

執起李東海的手與他十指交握,另一隻手放在他的腰際,李赫宰領起舞來。

 

只是隨著音樂慢慢搖晃,對李東海來說不是難事。

 

以前讀大學時,他就和當時還是同學的李赫宰,鑽研過一陣子的社交舞。

 

「赫宰,你每次半夜出門,都是來這裡嗎?」

 

「嗯,東海喜歡這裡嗎?」

 

「喜歡…」出社會後,他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放鬆的跳過舞了,「赫宰以後要來都要帶我。」

 

「好,只要你喜歡,以後都帶你來。」

 

「只是…」李東海瞄了瞄四周,「為什麼來這裡的都是男的?」

 

「會來這裡的人,關係都跟我們一樣,這裡是一個讓所有人都能大方相擁而舞的場地。」

 

點點頭,李東海表示了解。

 

如果是他,也不敢在外面明目張膽的和李赫宰像這樣抱在一起跳舞。

 

一曲畢,他們退到邊上,隨即有人向李東海邀舞。

 

他猶豫的看向李赫宰,只見他笑笑的說:「去吧,難得來,玩得盡興點。」

 

「赫宰呢?」

 

「我會在一旁看著你的。」

 

一開始李東海還有些不放心和扭捏,兩支舞過後便也玩開了,開始不斷換著舞伴。

 

最後換到他身邊的,李東海認為是他今晚所遇過,最出眾的一名男子。

 

不只長相與身材、行為舉止也都看得出來出身於好人家。

 

「你好,我叫崔始源,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?」

 

下意識往李赫宰剛才站的地方看去,但那裡已經空無一人,李東海咬咬下唇才開口,「我叫李東海。」

 

「東海啊…」本以為崔始源還要再說什麼,但他只是重覆了自己的名字,便沒有再說話。

 

跳到後面,李東海可以感覺得到崔始源的身體越靠越近,他有點想退開,卻被放在腰上那隻有力的手,箝制得動彈不得,直到兩人的上半身都快無縫隙。

 

過近的距離讓他可以感受得到崔始源的氣息噴灑在耳畔,傳來的酥麻感讓李東海難為情的把頭側向一邊。

 

「東海…」在他耳朵輕輕叫著,李東海發誓崔始源絕對是故意把熱氣往他耳裡吹,「看著我。」

 

身上的敏感點被挑逗,男人低沉渾厚的嗓音像催眠般,讓李東海不自覺的看向他。

 

「以後在這裡還遇得到你嗎?」飽含情慾的眼神讓李東海招架不住,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「我想要再見到你,可以嗎?」

 

 

,崔始源用腳把門甩上之後,李東海就被壓倒在床上。

 

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

 

他只記得崔始源問他,以後是否還能再見面,他鬼使神差的點了頭,對方就把他往這個房間帶。

 

崔始源拉著他的手的力道不大,沿途李東海有很多可以掙脫的機會,可他沒有,心裡甚至還隱隱期待著什麼。

 

「唔…」濕潤的唇覆上來,和李赫宰的狂放佔有不同,崔始源只在唇上細啄,並不深入,像是隔靴搔癢。

 

把手環上崔始源的脖子,李東海主動加重這個吻,直到溫軟的舌竄入口腔,與他的舌交纏在一起。

 

崔始源的手開始在李東海的身上游移,每一個被觸摸過的地方,都讓他覺得像著火一樣。

 

原本燙得平整、那件李赫宰幫他挑的襯衫,已變得皺巴巴。

 

緊貼的褲子讓崔始源即使隔著布料,也能感受到李東海臀部的渾圓與彈性。

 

當作怪的手由衣服下襬探進,觸上胸前的紅纓時,李東海一直閉著的雙眼突然張開,抓住崔始源的手,「不行…」

 

另一隻手撫上那已有反應的下身,崔始源不以為意的問:「為什麼?」

 

方才因驚醒而堅定的意志,隨著他的撫摸又開始渙散,「因為…因為…赫宰…」

 

「東海,相信我,不會有事的…」

 

 

 

首發於 2011.07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